人教版九年級下4單元作文:讓音樂的翅膀帶我們飛翔

人教版九年級下4單元作文:讓音樂的翅膀帶我們飛翔

陶醉吧,現在是最享受的時刻,戴上耳機,聽著抒情的音樂,忘乎一切。在這個世界中,似乎可以擺脫一切的煩惱。

開啟人類智慧的第三把鑰匙,叫做音符,就像陶淵明遠離世俗,在田間耕作的閒情雅致一樣,這種樂趣,也許就是我們所追求的崇高境界吧。

在五彩繽紛的音樂世界中,那種感情的釋放,總是會勾起人們腦海中的一幅幅畫面,快樂、痛苦、幸福、執著、嚮往……

周杰倫的歌曲總會掀起狂潮,是因為他的生活被音樂占據著多半吧,所以他對音樂的理解會更深層,更全面,更懂得在音樂中怎樣表達出自己的情感,得到聽眾的共鳴……

麥可傑克遜,他的音樂之所以備受歡迎,是因為他把自己的感情融入到了音樂之中,這種感情在歌聲中得到升華,趨向完美,帶給人們的不僅僅是一種鏇律,更多的是心中的那一份感觸……

生活中的交集情感,都能在音樂中得到舒緩,使我們的心靈得到淨化。用音樂來了解生活,感受悲歡離合;用音樂來表達熱情,訴說喜怒哀樂,用音樂來感染旁人,發現生活的美好,感悟生命的真諦。

跳動的音符,完美的篇章,獨特的演奏,構成了我們多彩的人生,音樂的世界令人嚮往,因為它的魅力吸引著每一位聽眾。

學習的氛圍總是緊張的,沒有音樂的活力、舒暢與坦然,在忙碌之中,我們需要音樂,來慰勞疲憊的自己。

我,想乘著音樂的翅膀,飛向屬於我的深藍天空,在這裡盡情的揮灑、盡情的遨遊、盡情的釋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