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年級下學期一單元作文之美麗的黑土地

置身於這裡,你就像回歸大自然一樣。

我去過很多地方,如江南水鄉蘇州,天上人間杭州。現代化建設的上海等等,但我最喜歡東北。這兒有遼闊的土地,茂密叢陰的森林……

亞布力滑雪場

它位於黑龍江省尚志市境內。這裡的氣溫屬溫帶大陸氣候,四季分明,溫差大。旅遊滑雪區又名風車山莊,地域寬廣,景色宜人,風車別墅景色風格各異,再現了十四世紀以來世界各國風車經典。110座新的古典風車組成“大地之子風車網陣,具有發生泛光動能,它融建築藝術,環境藝術為一體,譽稱為“世界風車博物館。我來這裡的時候,剛好下過一場大雪。大山都穿上了銀白的雪襖。我不僅欣賞這迷人的景色,還嘗試了一項刺激性運動——滑雪。待穿帶完畢後,我和爸爸媽媽一起登上山,經過專業指導後,我兩手向後一推杖,我神奇般地向山下“飛去!好棒!

帶嶺涼水片段保護區

我和爸爸媽媽滑雪過後,便來到了這裡。這裡的森林覆蓋率為95%以上,林木種類繁多,物產豐富,尤其以天然紅松樹種比重屬多。區內山戀起伏,雲山繚繞,古木參天,剛勁挺拔的紅松遮天蔽日,素有“小紅松故鄉之稱。園內設有37米高的撩望塔,劉少奇同志曾到此觀察。我也有興攀上了它。由於它是由鐵架搭成的,周圍鏤空,我上到第四層就不敢上了,還是媽媽爸爸勇敢,他們一氣兒上到了塔頂。

海濱----興城

這是個新興的美麗海濱城市,走在街上,感到空氣如此清新,道路的兩旁都種綠樹,這裡人少,車少。終於到了海邊。我們找好住處,換上了泳衣,就走到沙灘上。笑聲,歌聲不斷傳入耳邊。我欣喜地跳入水中,感受著大海的溫馨,藍天、白雲、海歐、大海、沙灘,如仙境一般……

祖國日新月異變化著,願我的家鄉越變越好!美麗的黑土地,我美麗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