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版七年級上冊第四單元作文750字:人們在月球上的生活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第四單元作文750字:人們在月球上的生活

2038年以後,我成為了一名太空人,一天我坐著宇宙飛船來到了月球。

當我拿著望遠鏡準備在月球上降落時,驚奇地發現月球好像有許多的小房子,我走出飛船。一個自稱是總統的人走過來對我說:“你好,我是這個月球國的總統,名叫月里巴特,歡迎你來月球參觀。”“好!”於是我們來到一座房子裡,我問:“總統,月球上沒有任何氧氣,也沒有任何食品,你們是怎么生存下來的?”他帶我著來到屋外,指著一根根又大又粗的管道對我說:“因為這幾根管道,白色的管道是氧氣管,藍色的是食品管,紅色的是上街管,有了這些管道一切都有了。”“喔,原來如此。”我們來到了科技樓,我問總統:“如果有流星雨或隕石來了怎么辦?”總統自豪地說:“不必擔心,因為我們已經做了一個防護罩,這樣不用擔心我們會飄起來。”“那為什麼我可以輕鬆自如地進來?”“這是因為防護罩有先見之明,是好是壞自然分得清楚。”我們又來到宇宙觀察站,剛進大門只見一個工作人員慌慌張張地跑出來,結結巴巴地說:“據我……我們……們分析……析一……一場流……星雨……即……將來臨。”我緊緊地拉住他的手說:“怎么辦?”“我不是說過有防護罩嗎。”突然一道光從我們眼前射過,我三步化作兩步地跑到科技樓拿起天文望遠鏡一看,一顆流星準備撞到月球了,一接近又迅速落下,一場流星雨就這樣過去了,我的心情平靜下來,不禁讚嘆人類科學的厲害。

“已經11點了,還不起床?”媽媽把我從夢中驚醒,回想剛才的夢,我真希望一切都是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