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級上冊語文四單元作文:我的月球夢

七年級上冊語文四單元作文:我的月球夢

去年寒假的一天晚上,我在竹子的搖曳聲和風的呼呼聲中入睡。我睡得又香又甜,不知不覺就進入了夢鄉。

我們全家和航天員:楊利偉叔叔乘著高科技載人航天火箭,以每秒幾千萬千米的速度飛向了月球。不一會兒,火箭就在月球上空緩緩降落。只聽見“嘭”的一聲,火箭停在了月球上,艙門很快就打開了。全家人都把好奇的目光投向了艙門外,仔細地打量著這個美妙又神奇的世界。我們身穿航空服,走出艙門。弟弟歡呼起來:“姐姐,我們到月球了!”

“是啊。你喜歡這裡吧?”我問道。

“當然了,在這裡仿佛到了仙境一樣,我不喜歡才怪呢!”

月球上,有各種環形山,可真美啊!楊利偉叔叔親切又熱情地給我們介紹這裡的每座環形山名字的由來,大家聽得入迷了。妹妹高興地蹦了起來,“嘩”的一聲,她竟然蹦到了火箭頂上。

“啊!我怎么蹦得這么高。我記得自己在家裡只能蹦到一小級台階上。可現在竟蹦到了火箭頂上,這差距也太大了吧。姐姐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妹妹不解地問。

我故意逗她:“你說呢?”

妹妹知道我又逗她,就說:“人家不會才問你嘛!”

“好好,你聽過牛頓發現地球引力的故事吧?”

“聽過了。”

“這個其實也跟引力有關係,因為地球上的引力比較大,所以人只能蹦一點兒高。之所以你蹦得這么高是因為月球上引力較小。”妹妹聽得津津有味,還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

我望著月球上美麗的風景,情不自禁地想:要是我能在這茫茫的宇宙中飛翔,那該有多好呀!我正想著,突然,我的身子背後長出了一雙翅膀,自動地扇動了起來,我在宇宙中盤鏇。不知不覺就靠近了太陽。由於太陽的溫度太高了吧,我的翅膀竟燃燒了起來。我嘶聲力竭的呼喊:“呀!我的翅膀著火了,快來救救我吧!“可是,大家以為我在耍他們,就沒有在意。這次,我從這裡掉下去,可能會掉到一個陌生的星球,摔個粉身碎骨,或者是被外星人給吃掉,就再也回不了家了。我只能閉上眼睛,任由自己倒栽蔥一樣從天上掉下來。

“不要啊!”我尖叫起來,突然,我睜開了眼睛。正在一旁的奶奶問我:“怎么了?”“噢,這原來只是一個夢。”我坐起來說了一句話,便又倒頭睡下了。

這真是一個有趣的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