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級上冊第四單元作文:我到月球去做客

七年級上冊第四單元作文:我到月球去做客

一天,在看一本叫做《我登上了月球》的書。突然,書有了魔力。將我吸了進去……

我感覺好像自己在穿越時空隧道,馬上來到了另一個星球。我眼望四周,只見巨石嶙峋的高山和荒原;我另眼相望,能清楚地看到地球。證明我到了地球的衛星——月球。

我走著走著,忽然出現了一個人,和人類說的外星人沒什麼兩樣。當時,我嚇了一大跳,飛快地跑開了,可他比我跑得更快。他問:“你為什麼要跑呢?”“因為人類說有一種外星人,我害怕外星人,以為你是外星人。”我說。你又說:“我不知道什麼外星人,我們是生活在月球上的月球人。”漸漸地,我們成了一對好朋友。

過了一天,他帶我去他的家。一進門,我就看見門上有大大小小的按紐。一按紅色按紐,就可以放出許多新鮮的水果,有蘋果、梨、桃子……一按綠色按紐,機器人就會給你準備香噴噴和美味可口的飯菜。最特別的是藍色按紐,一按,房子就會變模樣。比如,你說旱冰場,房子馬上就會變成旱冰場。當時,我說了長城,他說:“是什麼?”我說“這是長城。”“好壯觀呀!”他說。之後,我又點了一些中國的名勝古蹟。

過了幾天,時間不早了,我該回去了,可我還是依依不捨,流連忘返。書失去了魔力,我又乘著時空隧道回來了。

這次到月球做客太高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