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年級上冊第四單元作文:月球之夢

7年級上冊第四單元作文:月球之夢

夜悄悄地來了!它是多么迷人,多么美好!我仰望著那漆黑的天空,慢慢地,慢慢地,我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一天,我帶著一支太空冒險隊,乘著宇宙飛船來到了月球。啊!好大喔!這裡有丘陵高原,有江河湖海,遍地生長著樹木花草,只是沒有人類的足跡。我們踏著荒原,攀著山路,去探索無窮的奧秘。 經過勘察,我們發現那一座座山下埋藏著豐富的煤,鐵,銅。原來月球上的地下礦藏是多么豐富啊!我想:“這裡可以辦許多煤炭公司,鋼鐵公司,石油公司,地球上那些待業青年不都可以來這裡就業了嗎?太好了!

前面的風景真美,是一個理想的旅遊開發區。但是,我們一定要保護好自然環境風景,把世界上的遊人都吸引都這裡來,讓他們享受月球上的獨特風光。

我帶著探險隊在月球上走啊走啊,無數個奧秘被我們發現,宏偉的開發規劃也擬訂了出來。

在一片掌聲中,我當選為月球總統。我們是月球上的第一代主人!我們生活在這裡是多么幸福,多么自由啊!

我躍身飛起,卻摔了一跤,睜開睡眼,還是滿天星星。啊!我做了一個夢。

不,這是夢,又非夢。這是美好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