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級下人教版三單元作文:漫話追星

七年級下人教版三單元作文:漫話追星

俊男靚女成為青年們崇拜的偶像。追星,顧名思義是追逐像星星一樣閃亮的人,而不是那些無名小輩了!

我所知道最早的藝人是張國榮、梅艷芳。但都與世長辭了,所以不好說他們的是是非非,他們超強的演技、俊美的外表,成為人們心中的偶像,然而金無足金,人無完人。即使他們曾經有過不輝煌的歷史,也都被他們耀眼的光彩所隱埋,讓人們只記得他們光彩和耀眼的地方。他們的靚,或許,就是從他們那個時候出現了fans吧!

fans的出現,也為追星下了一個定義。所追的必定是男的俊,女的靚,於是就出現了張柏芝、於文樂等影視紅人。章子怡是目前中國在國際影壇的明星,她很美,也很有才藝。但關於她的一些緋聞也隨處可見。不可否認,她擁有屬於她的onlyfans。因此,她可以站在中國的高峰,極目遠望。

然而,我們所崇拜的偶像不應該只看到他們的外表,而應是對我們有積極的激勵作用。正所謂“榜樣的力量是無窮的”像“雜交水稻之父”袁隆平、“兩彈元勛”鄧稼先和地質學家李四光——我曾聽說這樣的事例:有一次香港歌星、“四大天王”之一的劉德華與著名物理學家、諾貝爾獎獲得者楊振寧先生同乘一架航班抵達某市機場。前來迎接者絕大多數是“華仔”的忠實擁躉。當這些狂熱的“追星族”被記者問及可否知道楊振寧時,他們竟不以為然地脫口說出:“楊振寧是唱什麼歌的?”不由得讓人啼笑皆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