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級下1單元人教版作文:讓成長更快樂

七年級下1單元人教版作文:讓成長更快樂

成長的過程中,總會有許多的煩惱。它們像空氣一樣,常伴你左右,又像空氣一樣,看不見,摸不著。可是,成長中都會碰到煩惱,又很難化解,該怎么辦呢?請聽我細細到來。

爸爸媽媽的嘮叨、管教,也許會讓你忍受不了。你會認為這是一種煩惱。沒關係,開心起來,快樂起來,用樂觀的態度去面對,爸爸媽媽和煩惱。這些不愉快都會被開心給擠掉。

自信。自信是化解煩惱的一種辦法。不要被那些成長的煩惱****,不要灰心,鼓起勇氣,努力奮鬥,那些煩惱一定會被自信踩在腳下。

在你成長的過程中,一定會有許許多多的挫折與失敗,你一定會有因這些而來的煩惱。只要自信,就能將你從困難的深淵中解救出來。

遺忘。遺忘是化解煩惱的一種辦法。那些成長中的煩惱,你戰勝不了它,你就去遺忘它。忘記你所承受的委屈、壓力、難過、煩惱,讓那些不會的統統拋在腦後。遺忘以一種大度的情懷化解煩惱。

不易解決的煩惱,那就去遺忘吧!忘記一切,一切你所承受的。用遺忘來拯救被煩惱摧殘的心靈。

成長中的煩惱,是會永遠跟隨著你。因為你無時無刻都在成長,吸取教訓、身體長高、懂得道理這些都是在成長。這些經歷中,會有什麼困難與煩惱呢?這要靠你自身去領會,沒有人會告訴你答案,也沒有人會給你指路,更沒有人會替你解決。你只有獨自去摸索,去探究。

讓一切煩惱都不見,讓成長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