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關於煩惱的作文100字煩惱堆起的別墅

經過n年的努力,我的煩惱越來越多。今天,我望著這一座煩惱堆起的別墅,心裡有些不是滋味兒,便慢慢地回憶著這幢別墅的建造過程。

地基和一樓是由友誼的煩惱建成的。唉呀,上了年級,題目越來越難,雖說每次考前很少複習,迷迷糊糊,但考試的時候卻異常清醒,刷刷一做,總能上榜,即使有迷糊、粗心、馬虎的時候依然能穩坐前三甲。可是,成績好了,原來的朋友卻不悅了,幾乎都會離我而去。即使有一些表面的朋友,考試完了也會假惺惺地說:“哎呀,就比我差一分,沒事兒。”表面是安慰,其實隱含著無數的得意。而這些友誼的煩惱總會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地堆積,變成了穩固的地基和“舒適”、“豪華”的一樓。

二樓和三樓的牆磚是體育的煩惱。別瞧我一米六這么大個子,體育幾乎樣樣不及格。五十米?一般,九秒多一點點;四百米就別說了,能跑下來不半路摔著就已經是萬幸了,更別說跑了,走都累得嗆!仰臥起坐已經光榮地被我當掉了,理由是連六十分都沒有,只有大約三十分。omg!連立定跳遠這么簡單的東西我都只有八十五分,可見我的體育實在不怎么滴……囧!於是,體育的煩惱構成了二樓和三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