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關於煩惱的作文150字篇ABC的煩惱

從幼稚園中班到現在,我已經學了五年的英語了。每年期末考,我的英語成績都保持在九十五分以上。你可別以為我的英語成績好成個啥樣。這次的瑞士游就給我“添堵”了不少。

還記得那天,飛機緩緩降落在停機坪上。我帶著喜悅的心情下了飛機。要出關了,一個胖胖的藍眼睛警官向外婆提出了一連串的問題。聽不懂外語的外婆只得向我求助。可我聽懂了所有問題,卻傻傻地站在一邊不敢開口。好不容易在一位好心人的幫助下,我們才順利出了關。我暗暗責問自己:剛剛為啥不回答老外的問題?如果回答了不早就出關了嗎?五年的英語簡直白學了。

一出機場,我們就遇見了來迎接我們的導遊。我們坐上了導遊的汽車,不一會兒,瑞士那美麗的風景就映入了我的眼帘。看著美景,剛才的不愉快早就被我拋到了九霄雲外。沒多久,賓館就到了。大堂里站著一排老外。我們要辦入住手續,可我們都不知道入住手續的英語怎么說。我不停地回憶學過的英語,會不會是“livinghere”,不對!不是這個。“liveinthere”?好像也不是這個,到底怎么說啊?就在我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時,導遊來幫我們解了圍。謝天謝地又讓我過了個“關”,可以美美地睡上一覺,養足精神,完成接下來的旅程了。接下來的幾天,我們走遍了瑞士的名勝古蹟。abc的煩惱也一個接一個地出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