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關於煩惱的作文250字篇青春的煩惱

英國的史帝文說過:“青春時期的任何事情都是考驗。”我覺得這句話說得很好,每一個人都有過青春期,而在度過這些青春期的時候,每一個人都會有自己的煩惱。

現在青少年在青春期最多的煩惱就是:1。不是很願意與爸媽談心,有心事寧願找好朋友聊聊,也不跟家長說;2。越來越不喜歡爸媽的管教;3。盼望著有一個屬於自己獨立的,有“安全保障”的空間和小天地;4。有一些人的脾氣很暴燥.

我的青春的煩惱就有兩個:一。不是很願意與爸媽聊天.我總是覺得我與爸媽的的距離越來越遠了,有時,我也不是很想與自己的父母溝通,寧願跟自己的好朋友說,也不跟他們說出我的煩惱.二。我想要一個屬於我自己的空間,我覺得我在父母的心目中永遠是底下的,我的什麼事情也逃不過他們的手掌心,令我沒有什麼秘密了.他們總是把我和那些學習成績好的學生來比較,搞到我永遠是一個底下的人.

青春期是青少年生理髮育和心理發展急劇變化的時期,是童年向成年過度的時期,也是人生觀和世界觀逐步形成的關鍵時期.之所以,我們因該適當的調節自己的心情,讓我們每天都有一種好心情,才會讓自己覺得在青春期里安心滿意的度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