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關於煩惱的作文200字篇我的煩惱

你們別看我整天笑嘻嘻的,其實我是一個煩惱特別多的女孩。

隨著年級的增高,我的壓力越來越大。父母總是不停的嘮叨說:“都初二了,還整天看閒書,聽音樂,你不知道你現在最重要的是抓緊時間學習,努力複習功課嗎?”老師總是不停的教誨著:“你們現在讀初二了,你們要為班級爭光,要努力學習。”自己的功課也不是很理想,自己也想努力,可是總有那么幾門功課跟自己過不去。

是我不想好好學習嗎?不是,只是學習得一步一步來,不能心急。爸爸媽媽老師,你們就不能給我一點時間嗎?相信我,我會努力的,我正在一步一步的努力著,一步一步的攀登著。

我的煩惱不僅僅來自學習壓力大,更是朋友不解使我苦惱。

我有個好朋友因為我跟幾個男同學聊得很開,就誤解我,說:“你怎么能跟男生做朋友呢?居然還跟他們聊得那么開,有時候竟然把我晾在一邊,你不知道我很尷尬嗎?”

我聽了哭笑不得,趕緊和她解釋,她居然對我說:“解釋就是掩飾,掩飾就是犯罪的開始,以後你就去找他們玩吧,我再也不理你了,哼!”

學習壓得我喘不過氣,友誼也這么經不起考驗,我是該愁還是該笑,世界居然給了我如此之多的磨礪。小小的我,竟有這么多的煩惱,但是卻又學會了將煩惱掩埋於心底,努力得強顏歡笑。回想起來,自己真的好傻啊,為什麼不將真實的自己展露出來,高興時笑,傷心時哭呢?

讓煩惱煙消雲散,讓陽光駐足於心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