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關於煩惱的作文150字成長的煩惱

在我們的成長中,可能會遇到各種煩惱。而這些煩惱就像是荊棘一樣在腦中留下烙印,而同時這些煩惱也會把我們引領到成熟,讓我們更加優秀!

我成長中的煩惱……唉!我成長中的煩惱就是——成績還是不理想。

實話告訴你們吧!在國小三年級以來,我一直是一個地地道道的差生。每天都為之煩惱。我為什麼是差生?我為什麼考不出高分?我難道一輩子都注定我是差生嗎?我不相信。每天,我們都市坐在同一個教室上課,每天都是同一個老師教授,做的還是一樣的卷子,為什麼他們可以那么優異!而我卻是這樣,為什麼我發不上獎狀,為什麼我的分數那么低?難到我命中注定低人一等嗎?我不服氣,我也不我也不相信。

我還要考學,我還要工作,我還要有一個安定的生活。但在這之上,還要學習。我頓時,陷入沉思當中……唉!學好習就那么難嗎?我暗自對自己說:“你,就是你,要乾什麼呀!你怎么能這樣懦弱?你!你到底想怎么辦呀?難道你這幾年得學就想這樣一直委靡不振嗎?我告訴你,不行。你為什麼要這樣軟弱,我告訴你,我看不起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