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婦女節作文500字:感謝母親

感恩婦女節作文500字:感謝母親

母親每天都和我們朝夕相伴,慢慢的我們把她們為我們做的事當做一種理所當然,我們從來沒有像過要回報她們,母親節來了,這是個說出自己心聲的節日,在這一天,讓我們共同送上我們最真摯的感謝和祝福給平時為我們來勞心勞力的母親。

從小到大我和媽媽發生過的故事就像一本讀完的書,裡面的故事有開心的、傷心的……這些記憶就像一顆顆繁星,在漆黑的夜晚為我多次照亮了前進的道理。

一直以來,我們都沐浴在母愛中,母愛是陽光,母愛是緩緩流動的泉水,母愛是冬日裡的溫暖的大衣,母愛是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我的成長路上一直有一個身影的存在,她幫助我跨過時光的河流,來到人生的另一個彼岸,在這邊的岸上我們卻見到了母親有些發白的鬢角,和皺紋悄悄爬上的容顏,母親已經在不知不覺中被時間帶走了美麗和年輕,這是作為培育我們的代價。母親,感謝你,我已經不能言語來形容我對你的感謝之情了。

還記得嗎?有一次我們學校放假,宿舍不能留東西,所以我只能把東西都搬回家,面對眼前的沉重的被子,我感覺回家的路變得異常遙遠起來,得到訊息的你趕了過來,帶著扁擔和繩子,把被子一捆一紮就利索的扛上了自己瘦弱的肩膀,而我的手上卻只輕鬆的拿著桶子和學習用品,看著你那嬌小的身軀在風雨中艱難的走著,我忍不住濕了眼眶,回家的路是漫長的,肩上的擔子重了,你也不停來休息,你說還沒到自己設定的可以停下來的地方,於是你又咬著牙走了下去,對啊!如果給自己設定一個個目標,那么你前進的動力就會更大,我又從雖然只有國中學歷的你那裡學到了一個處世的道理。

到了家,放下擔子的你如釋重負,我看見你凍得發紅的手,你的肩膀應該很痛吧,可是我沒法說一聲感謝,因為我覺得難為情,也忘記了給你端一杯熱水喝,反而是你端來了熱水來讓我喝,現在回想起來仍然覺得慚愧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