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婦女節作文400字:感恩媽媽

感恩婦女節作文400字:感恩媽媽

親愛的媽媽:您好!3月8日是婦女節,因為是星期四,我不能陪您過節了,所以我想要提前為您過節,讓今天成為您的婦女節。早上,您和爸爸早早的就起床了,因為您今天要去趕集,我起床後,您和爸爸還沒裝完貨。我就先疊好了被,然後梳頭、洗臉,我又去了您們的房間,你們因為起來的太匆忙,連被都沒有疊,我幫您疊好了被,疊的很整齊。之後,我去了廚房,您還沒有做飯,電飯鍋里空空的,我準備實施第一個計畫——做早飯。平時,早上我們總是吃麵條,因為我經常看您煮麵條,所以時間長了就能記住了一些步驟。我總覺得做飯不難,所以我今天要試一試。柜子里還有麵條和雞蛋,我決定做清煮麵條加荷包蛋。我打開煤氣灶,倒上水,等鍋開了以後,放進麵條和雞蛋,一會,鍋開了,開飯嘍!我盛好了碗,一人一個荷包蛋,您看見我做的飯,臉上笑成了一朵花,不停地誇我,我心裡美滋滋的。吃完了飯,我要跟著您去趕集,您答應了。我從我的壓歲錢里拿了20元,準備實施第二個計畫——買菜。我和您一起到了集上您在擺攤,我去買了幾根黃瓜,準備回家給您做一道菜。

中午回到了家,我看見冰櫃里還有一些肉餡,就把肉餡端出來,開始做菜。我先把黃瓜切成5厘米左右的段,把瓜瓤挖出來,再把肉餡塞進挖乾淨的黃瓜段里,最後放進電飯鍋,蒸熟就可以了!我把菜端到您的面前,您說我做的是一道工藝菜那!我的心裡比吃了蜜還甜。晚上我又為您做了一個用蘋果、橙子、火龍果和橘子做的水果拼盤,您笑的合不攏嘴。我真的好高興,讓您開心了一整天。媽媽,我希望您永遠健康、青春永駐、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您的女兒: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