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愛作文900字

作文題目:母愛作文900字

人們常說世界上最偉大的愛是母愛的確,我覺得媽媽對我的愛是無私的,是偉大的,我尊敬媽媽,媽媽理解我,正是這由衷的尊敬和可貴的理解,才產生了這美好的愛。

人們常說世界上最偉大的愛是母愛。的確,我覺得媽媽對我的愛是無私的,是偉大的,我尊敬媽媽,媽媽理解我,正是這由衷的尊敬和可貴的理解,才產生了這美好的愛。

我的媽媽雖然是名普通的教師,而在我的眼裡,她實在是位了不起的人物。記得上國小的時候,我的數學成績就一直不是很理想。每次考試,都是數學給我托後腿。每每望著那張考卷,我傷心的淚水總會忍不住流出眼眶,有時我甚至絕望,認為老天就注定我這輩子考不上理想的大學。可是有這么一次,也是我陷入同樣的絕望之時,媽媽輕輕來到我的身邊,對我說:“孩子,不要傷心,振作起來,一個真正堅強的人是不會被暫時的挫折與困難打倒的。”我抬起頭來,望著媽媽那充滿鼓勵與慈愛的眼神,我又重新有了信心。從那以後,媽媽每天都從她那繁忙的工作中抽出兩個小時為我補習數學......又是一次考試,我數學得了98分,全班第一名!當我把考卷拿給媽媽看時,分明看到她眼中充滿了激動的淚水。就這樣,我與媽媽四目交視,此時的無語勝過一切的話語。我知道,媽媽理解我心裡的每一分感受。

“媽媽真好!”我時常在心裡這樣說,其實,不光我一個人這樣說,認識媽媽的人都說她是個可敬的好老師。我清清楚楚地記得,去年臨近中考前不久的一天夜裡,我從睡夢中被亮著的燈光照醒。“準是媽媽又沒睡覺。”我再一看錶,不禁嚇了一跳,都差一刻三點了。我起身下床,走到媽媽跟前,看媽媽還在為學生們準備提綱。我真是又心疼媽媽,又敬佩媽媽,敬佩她那種執著的敬業精神。

啊,媽媽多辛苦,老師們多辛苦!我心中感慨了許久。我更加尊敬我的媽媽了,她使我懂得許多、明白許多,她給我溫暖的關懷,給我無限的愛。

如果可能,我真想把天下所有美好的祝願都送給我的媽媽,送給所有的媽媽,送給所有的老師。那是我的一片摯心,一片做兒女的摯心。我用它來回報媽媽,回報媽媽的愛,回報這一深沉的、美好的愛,回報這無私的、世界上最偉大的母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