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女節的作文:愛著你,媽媽550字

作文題目:婦女節的作文:愛著你,媽媽550字

小時候你曾多少次背著我們小婦女節的作文:愛著你,媽媽550字小的身子趟過上學途中那道清悠悠的小河,那時的河水歡笑著唱著朗脆的歌兒,你的臉上笑得那樣自豪燦爛,象是背著一輪小小的太陽,向著光芒四射的前方走去。如今你老了,陪伴你的依然是那條小河,只是一條流不盡的孤獨,默默又茫茫,我卻不能背起你跨過這條孤獨的河流,一任它陪你從太陽下山流到窗外月起,媽媽,甭提我的心有多難過,卻是不敢對你說。

在你年輕的嘮叨下我們長大,成才,沒有你的嘮叨我們又怎能成才長大,又有什麼理由嫌棄你的嘮叨。

媽媽,說吧,說你年輕時的精明能幹,說你怎樣帶著無知的我們走向知識的殿堂,說你如何在病中為兒女洗衣做飯,又是怎樣望眼欲穿地渴望我們成龍成鳳,走在人前站在人前,……

說吧,媽媽,在女兒面前儘管嘮叨個夠吧,能在對著鏡子撥去白髮的時候,聽著滿頭白髮的你,細語叮嚀,這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你的嘮叨是女兒的搖籃曲,你的嘮叨是兒子的壯行酒,你的嘮叨是千千萬萬母親朝朝暮暮的期盼,你的嘮叨是天下最動聽的歌謠,願每天都有你的歌聲在耳邊輕奏,願天下兒女在你的嘮叨中奮發圖強,聽完你的嘮叨輕裝出發,遠行的女兒在心裡說一聲:媽媽,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