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國小生關於感恩老師的作文:讓我一生受益的老師

敬愛的老師,您的教誨如春風,似瑞雨,永銘我心.我虔誠地祝福您:安康,如意!寫國小生關於感恩老師作文推薦給大家。

寫國小生關於感恩老師的作文:讓我一生受益的老師

鮮花感恩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蒼鷹感恩長空,因為長空讓它飛翔;高山感恩大地,因為大地讓它高聳;我要感恩的是我的啟蒙老師——肖老師,因為她把我領進智慧的大門。

記得五年前的8月30日早上,我懷著一顆害怕的心第一次跨進中心幼稚園的校門。這時,肖老師面帶陽光般的笑容對我說:“唉喲,小美女來了,你叫什麼名字呀?”我結結巴巴的說出了媽媽在家裡教了上百遍的一句話:“老師好,我叫張雨。”肖老師把我抱了起來,親切的說:“寶貝,你真棒!”我頓時發現老師和媽媽怎么這么相似呀!後來我在幼稚園的幾年裡,在肖老師的鼓勵下,我得了唱歌比賽一等獎、繪畫比賽一等獎……肖老師好像是一塊無形的磁鐵,總能把我們吸引在她的身邊。

肖老師您的愛,將感動我;您的教導,將讓我一生受益。今天,我從心底里說一句:“肖老師,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