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關於感恩老師的作文精選:老師,讓您費心了

學而不厭,誨人不倦,桃李芬芳,其樂亦融融。祝福您,節日愉快。國中關於感恩老師作文精選分享給大家。

國中關於感恩老師的作文精選:老師,讓您費心了

在日常生活中,除了父母,誰陪伴我們的時間最長?是老師;又是誰在我們學習上遇到困難時,耐心教導?還是老師。

老師,在我們生活中扮演著不可缺少的角色,老師是我們的長輩,更是我們的朋友…

有人說,老師是清閒的,一星期有兩天假期;有人說,老師是優雅的,一切都顯得從容不迫;還有人說,老師是悠閒的,可以盡情看書讀報。可是在我看來,老師是偉大的,是無私的,是忙碌的。

清晨,老師和我們一樣,早早起床,快速洗漱好,吃完早餐就去辦公室準備好一天的工作。每次我往老師的辦公室前經過,都會看見來時們在認真的辦公,有點在備課,有的在批改作業,有點在製作課件……看到這些我感到很佩服老師們,他們真的是把自己的一生的奉獻給了學生。

我是一名住宿班學生,所以晚上要上晚自習。傍晚,老師們忙完一天的工作後,趕緊回到家去做飯,大概在六四十左右吃完飯,去辦公室拿好上課要用的東西,趕往教室。

記得在初一的時候,剛剛升入國中的我們,好奇心強烈的我們,給您——伍老師添了不少的麻煩。在宿舍,課堂,課間,生活,這些對於我們來說一切都是那么的新鮮,那么的好玩,可是就是這些事情讓您操碎了心,讓您花費了大量的時間去處理。伍老師,您幸苦了!

我知道一直以來我們班的書寫很不讓你滿意可是您呢?一直都沒有放棄我們,一直在“抓”我們書寫。有時您看到我們在練字,您總是停下匆忙的腳步,坐下來,耐心教我們寫,告訴我們書寫要領基本筆畫的書寫,等等。可是我們班的幾個“頑固分子”一直沒有改正他們的字型,我知道這又是讓您一個頭疼的問題吧!老師,讓您費心了。

直到初二上學期,學校開了一回感恩報告會——感恩,我們要行動。聽完這報告會後,我對老師的感激之情有加深了一層。報告會中的主持人講的對,我們要感激父母,更要感激老師!

你們可能不知道,老師也有煩惱,但是她會選擇帶著微笑走進課堂;老師也要陳受壓力,但是她心中最大的毅力一定是來自學生的期盼……

老師是用心良苦的,當我們沒事做時,想想老師是否也沒事做?當我們“匆忙”時,老師是否也是“匆忙”的老師與我們是一樣的,有苦有樂,又酸又甜……

老師,您辛苦了!忘不了清晨的早讀;忘不了操場上的風吹日曬;忘不了您那專注的神情……

如果要問世上最辛苦的是誰,我會說,是您!我們敬愛的老師!

老師,您幸苦了!

我們永遠愛你!

國中關於感恩老師的作文精選在這裡就結束了,本文章語言精美,希望大家能夠從中學得寫作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