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生關於感恩作文:如春雨一般的天使

老師的愛,凝結在紅色的批註里,軟化在親切的話語裡,躲藏在陽光的角落裡,串通在學生的心靈里。國小生關於感恩作文分享給大家。

國小生關於感恩作文:如春雨一般的天使

大家都說,老師是園丁,辛勤培育著祖國的花朵;老師是粉筆,漸漸耗盡了自身,卻在黑板上留下了知識。是啊!老師,您對我們的恩澤,我們報答得完嗎?

盧老師您也像春雨,滋潤了萬物,同時也滋潤了學生們的心。

六年間,您為我們敞開了知識的大門,帶著我們認識了捨己為人的老班長、老漢;潑辣、不拘小節的“鳳辣子”;忘我工作、生活簡樸的周總理;追求真理、冶學嚴謹、是名利如糞土的居里夫人。又重新認識了孔夫子。讓我們領會到學習上的酸甜苦辣,在堆積如山的習題面前,努力寫,流下了辛酸的汗水;在考試中獲得的成功,老師的鼓勵,流下了甜蜜的淚水;在期中臨前,苦苦複習,牢牢記住的味道;在遇見棘手的閱讀題的時候,苦思冥想,不抄襲,靠自己的滋味。

不久,我們就要告別這美麗、充滿回憶的母校,告別朝夕相處的您、同學。一想到,我就會忍不住流下依依不捨的淚水。

我記得一件事兒,那是在搬校的時候,我去幫忙。我清晰的記得在圖書館二樓,您對我說一句話。那時您扶了扶眼鏡框後,笑著對我說:“我還記得,李芙蓉的一篇作文《超越自己》,就是說李芙蓉感覺自己太胖了,所以跑不快。後來,每天早上堅持跑步。現在跑2圈都會沖在前四名。”一邊說,一邊做出滑稽的動作。“這篇作文啊!寫得深刻,超越了自己,將缺點轉化成優點。李芙蓉啊,你以後要好好寫作文,堅持投稿喔!”

也許,老師您已經將這件事淡忘了。但您當初貌似玩笑的一句話,令我刻骨銘心。成為了我寫作的動力。雖然,當面說不好意思,但我還是要說一句“老師,感謝你對我這株“無香花”的悉心照料,讓我變成一株有香氣的“木棉花”。

雖然,人不能總活在記憶里,但是我同樣會珍藏這份情誼。謝謝老師給我的教誨和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