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感恩話題的作文:桃李滿天下

今天太陽格外耀眼,今天鮮花格外嬌美,今天思念格外濃烈,今天日子格外特別,今天祝福格外明顯:老師,祝您節日快樂!寫感恩話題的作文分享給大家。

寫感恩話題的作文:桃李滿天下

鮮花感恩雨露,是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蒼鷹感謝長空,是因為長空讓它飛翔;我感恩老師,因為老師幫我打開知識的大門,讓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翔。多少個季節輪迴,多少個春夏秋冬,您們是紅燭,燃燒著亮麗的生命,奉獻幾多血和汗,不求青史留英名,用真誠傳播著智慧的火種。就像那春蠶獻出一生忠誠——這就是老師,一群默默奉獻無私的心靈。老師您們像一條船,載著我駛向知識的大海;老師您像一盞明燈,照亮我前進的道路;老師您們如同父母,給我無微不至的關心照顧;老師您像設計師,為祖國大廈培育棟樑。我們是一棵綠樹,沐浴著智慧的陽光,在知識的土壤里,茁壯成長。老師的恩情一直銘刻在我心裡,生生世世,永不忘懷。敬愛的老師,您啟迪我們真正領會了大自然的恩惠,從此我們讀懂了每一瓣綠葉,每一片彩雲,每一個浪花。親愛的老師,您的像征是素白的雪。就像那冬梅吟唱著智慧的歌。您們是那嚮導,引人走出知識的迷宮。可愛的老師您們是燈塔,您可以讓迷路的孩子重新回到航道上,您們用友愛縮短著我們與知識的距離。教誨如春風,師恩似海深。您的諄諄教導,是愛的清泉,將在我心靈的里,永遠流淌……

您們的教誨如春風,似瑞雨,永銘我的心。老師,您的愛,太陽一般溫暖,春風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愛,比父愛更嚴峻,比母愛更細膩,比友愛更純潔。您的愛最偉大,最無私,最神聖。

桃李芬芳是您們的快樂,默默奉獻是您們的品質,您是我們成長道路上的引路人。老師,您的職業是偉大的,光榮的,是無私的,我為您有這種愛業精神而感到驕傲自豪!在漫漫的黑夜裡有您伏案的身影。您是辛勤的園丁用剪刀著我們祖國的花朵在這裡我教過我的老師們致以崇高的敬意——您們辛苦了,老師!!最後祝老師桃李滿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