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字關於感恩老師的作文:學其成時念吾師

講課常用嗓,嗓子要保護,多食果蔬清熱毒。教學工作忙,腦力易消耗,常吃魚肉蛋黃與豆類,補充機能效率高。800字關於感恩老師作文推薦給大家。

800字關於感恩老師的作文:學其成時念吾師

飲其流者懷其源,學其成時念吾師——題記

有人說;師恩如山,因為高山巍巍,使人敬畏。我還要說;師恩如海,因為大海浩瀚,無法估量。

寒風中的溫暖

記得那年冬天非常冷,我正坐在國小教室里,為了期末考試奮筆疾書。一陣腳步聲後,我們聽到久違的聲音:“孩子們,對不起,我來晚了。”我抬頭看到了語文老師凌亂的頭髮,眼中還布滿了血絲。老師看到我們也是無精打采便問了一句:“實話實說,誰沒吃早點?”我們幾個膽怯得舉起了手,“好好上自習,我馬上回來。”老師說完便出門了。過了一會,老師抱著自己的防寒服出現在我們面前,打開衣服,裡面是一大包熱呼呼的早點,而他的鼻頭和雙手卻已經凍紅了。我們無以為報,只是自覺的努力學習,讓老師能安心的處理學校的事。我尊敬的老師,我的成功是您給予的支持,千言萬語化作一聲感謝,您是我永遠的恩師,永遠的朋友!從那以後,老師的辦公桌上,每天都會有一份豐盛的早餐,教室的牆上掛滿了獎狀,我們班的語文成績一直是年級組的第一名。

那場珍珠雨

那年,我還在讀國中二年級,班主任新婚過後就隨我們去軍訓了,我們懷著激動和喜悅的心情,準備以優異的表現來給國中軍訓生活畫個圓滿的句號。可是,一場珍珠雨悄然而至。

操練中,一名女生的一句話,激起了我們全班男生的怒火。一場男女生對抗賽,馬上就要打響了。就在火山爆發的一瞬間,班主任及時出現在我們面前。她耐心的開導我們,態度和藹可親,語氣溫柔平和,不急不躁,擺事實講道理,即像媽媽又像大姐姐。最後用真情化解了我們心中的不滿。老師哭了,她的眼淚如珍珠般灑向地面,深深的刺痛我們每一個人的心。從那以後,我便發誓,無論發生了什麼,永遠支持她!老師,和您在一起的時光,我如浴在春風裡。

永遠陪著你的那個人

初三最緊張的一年,在我們的身邊永遠有一個人從不離去,她就是我們的班主任。每天早自習前,她會在講座前微笑迎接每一位同學;午餐時,她會叮囑同學不要吃冷飯,少喝飲料,飯後不要做劇烈運動;晚自習後,她又會在教室門口叮囑每位同學注意安全,平安到家。無論什麼時候,有多大的困難,她永遠在你身邊,給你支持,給你幫助,陪你度過艱難困苦。

中考是對她的唯一回報,從此我便埋頭苦學,我明白,我們只有努力學習考入理想高中,才能報答她的恩情,才能讓她欣慰。

不計辛勤一硯寒,桃熟流丹,李熟枝殘,中會容易樹人難。幽谷飛香不一般,詩滿人間,畫滿人間,英才濟濟笑開顏!

800字關於感恩老師的作文在這裡就結束了,本文章語言精美,希望大家能夠從中學得寫作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