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國小生感恩作文精選:感恩母親

五年級國小生感恩作文精選:感恩母親

母親,一個平凡卻又偉大的名字。在成長的道路上,是母親為我們遮風擋雨。在你取得好的成績時,她比你還高興;在你失敗的時候,她比你還要悲傷,但她仍會安慰你鼓勵你。她就是這樣的,將自己全部的愛都給了你,卻不圖回報。

又是一個母親節,我用紙疊了一朵康乃馨,三朵百合和兩朵鬱金香,準備送給媽媽。星期天的早上,媽媽回來了。我走到門邊,對媽媽說:“cloesyoureyes,閉上你的眼睛。”我把媽媽扶到椅子上,:“openyoureyes,睜開吧!”媽媽剛睜開眼睛,我便捧上紙康乃馨:“代表母親的花兒,送給你。”我又拿起一朵百合和一朵鬱金香:“這是我專門為你疊的百合和鬱金香,我們家像花園嗎?”媽媽開心的笑了:“像,這是最美的花園!”

幾朵紙做的花,對於母親,就已經夠了,因為這些花中,飽含了愛。母親節的禮物,不需要華麗,需要的是愛。母親節這一天,你可以為母親拔一根白髮,你可以幫母親做一件家務事,你可以…也許這些事微不足道,但它們卻足以讓母親高興。

母愛,是偉大的,母親,更是偉大的。我們應在母親節這一天,讓母親高興一下。我愛我的母親!我也感恩我的母親!

這篇五年級國小生感恩作文精選:感恩母親,就為大家呈現到這裡,希望能對大家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