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的作文:媽媽,我愛您

人們都說,有媽的孩子像塊寶,世上的媽媽,哪個不愛自己的孩子?我的媽媽也是如此。我的媽媽,她可以為我做任何事。

在我很小的時候,爸媽感情出現了問題,家庭破裂,爸爸要離婚。從此我成為了單親孩子,可是我的家一直很溫暖。媽媽很疼愛我,我也很愛媽媽。媽媽因為沒錢養我,所以每天拼了命地幹活,就想讓我去上學,還給我報了舞蹈班,說我隨媽媽,學舞蹈一定精幹。

果然,我練了不到半年就去參加了電視台2台的晚會。我坐在後台準備,媽媽坐在觀眾席,她好像哭了一下,我的眼圈也漸漸紅了。舞伴們看我哭了,大驚失色,“你怎么了?”我說,我的眼睛被黑眼線弄疼了,別擔心我。

去年期末的時候,媽媽給我買了一枝18元的鋼筆,說我一定要好好考試,我鼻子一酸,飛快地拿著筆沖向櫃檯,“媽,我幫你結賬吧。”我偷偷抹了一把淚水,掏出兜里的錢,把筆放進兜里。下午就考試了,我打開書包,拿出那枝媽媽給我的筆,那是多么漂亮啊,黑色的,有金邊。我鼻頭又酸了,把筆放進筆袋,用舞伴給我的圓珠,開始答卷……

放學了,媽媽早就在那裡等我,我問媽媽,你什麼時候來的?媽媽說剛來,你就出來了。後來我像比我小一屆、比我們早考完放學的舞伴小雪學妹問媽媽什麼時候來的,其實媽媽早就來了。因為我用原子筆答卷,所以扣了1分,主科都是99分。樹蔭下,媽媽正在等我,她大汗淋漓,卻還笑眯眯,方源,考得怎樣?用鋼筆了嗎?好用媽媽再給你買。

99分,媽媽。我說,別買了,我丟了,不知道誰偷得,光丟。

沒關係啊,媽媽再給你買啊。

媽媽,我愛您,因為您是我唯一的母親,啊,媽媽,我愛您!

臨沂第四實驗國小六年級:趙方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