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感

其實挺想離開,在這個莫名的世界上,有太多的無可奈何;在這個孤寂的小城裡,也有太多的悲痛離傷;還有這個冷落卻賦有電影色彩的塵世,也有太多的人心叵測!

其實挺想遠去,去哪個有山有水的河谷,給自己一個清爽;去那片寧靜的草原,仰望雄鷹不停的盤鏇;去那個夢幻般的人間仙境,忘卻千萬愛恨情愁!

在原本陌生的地方,留下了太多的往事回憶,明明知道、明明懂得最後傷的還是自己,卻仍然執迷不悟地走下去,頭也不回!

在冷漠無情的世上,活得太久會很累很累,不如早點老去,不如早日歸去——就像櫻花綻開的日子,也是她的凋死之際;仿佛雪花飄落的時節,也是身心盡碎時刻!

在離天離家很遠的地方,到底有沒有值得讓我相信、依賴的朋友,有沒有什麼值得讓我流淚?

雨下得太大太久,總會淋濕人的心、傷透人的心;雪下的太大太久,也會凍結住人情,冰封住人心!

這個世界太複雜。為什麼把我從天上扔到人間?為什麼不給我翅膀讓我自由飛翔?

這個世界是個謎。從哪來真的可以回哪去嗎?“我是誰?從哪來?”有太多的人迷茫,太多的徘徊,太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