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面紗

杜飛回到自己的住處以後,躺在床上翻來覆去地想為什麼小馬又被殺死了?為什麼自己剛逮捕了,自己為什麼又被別人暈倒了?這是為什麼?一連串的問題壓得杜飛喘不過氣來。他知道,只有把這個案子破了,這種感覺才會消失,否則,再過一百年也是徒勞的。就在這時,杜飛的手機響了,打來電話的是趙勇,趙勇說:他那邊有了進展。一位國際快餐店的值班人員說,7月6日那天,他半夜起來去廁所的時候,看見快餐店門口有一個長得跟小馬一樣的人說:“杜飛他快上來了。黑虎,等我抓住了他,給我多少錢?”“你少廢話,先做了他再說。”黑虎不耐煩的說,“頭兒,可是那個值班人員說一個地址時,有人用狙擊槍,打死他了。”趙勇憤憤地說,杜飛心裡又是一驚,怎么他知道的談話?說明,這個幕後黑手有一層黑暗面紗,如果你要掀掉它,必須要用全身的精力。杜飛立刻去了隊里,向隊長報告了這一情況,隊長說:“那個值班人員已經搶救過來,你快去看看。”杜飛啊了一聲,立刻飛奔似的沖向了醫院。可正值半夜,醫院裡全是黑暗。

杜飛感受到一股殺氣,杜飛只得跟隊里要了一隻狙擊槍、一隻手槍、一隻ak-47突擊步槍,以防萬一。杜飛先是到了醫院的對面,用狙擊槍望了望,發現有三個人正在爬向值班人員的病房。杜飛立刻看了一槍,一個人直直的摔在了地上,立刻是第二個,後來是第三個。杜飛立刻到了醫院門口,照照三個人的臉,好面熟。啊?怎么會是他們三個,他們三個就是快餐店的服務員。杜飛感覺到,上當了。立刻拔出ak-47步槍跑進醫院,衝進房間以後,發現一片漆黑,杜飛沒有點亮燈。而是摸到了床前,低頭一看,突然,一個黑影朝杜飛開了一槍。可是杜飛早有準備,一滾,就開槍。只聽見一聲慘叫聲,就又陷入寂靜的低谷中。

杜飛掀起被一看,啊?那個人一被殺害。杜飛立刻想到,這是連環計,留下一個,讓更多的跑。杜飛立刻打開燈,看了看,啊?怎么還是快餐店的服務員。杜飛立刻打電話通知隊里馬上火速趕到快餐店。可是,杜飛卻聽到了更驚人的話語:不用了,快餐店的其他服務員全被殺了。杜飛心想到:為什麼又是這么快,自己剛聯想到,他們就下手了。好狠毒的傢伙。杜飛讓趙勇調查全國公安網,看看有沒有外號叫做黑虎的人。幾分鐘過後,趙勇打來電話說:有只不過是早已死去,是被人殺死的。怎么可能,他明明是出現了呀?怎么又成了死人了?杜飛決定跟隊長去停屍間,杜飛半路上跟隊長說:“隊長,我敢打保證,他的屍體不是他本人的,而是要殺他的人的屍體。”“隊長用怪怪的眼神看杜飛。杜飛覺得這眼神為什麼這么熟悉?杜飛怎么也想不起來!杜飛覺得這種眼神有一種狠毒的感覺。杜飛立刻想到了是那個老太婆的眼神!難道隊長是主謀,他一直騙自己?杜飛苦苦的搖搖頭,覺得這有點不太近乎於情,杜飛想拼一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