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那群女孩

什麼是女孩兒?女孩兒就是一群嘻嘻哈哈將快樂與幸福帶給每一位的小天使。女孩的真誠可使鐵石感化,女孩的美麗可使盛開的玫瑰失色,女孩的溫柔可使洶湧的波濤平靜。每個女孩都有一段如夢般的花季。快樂中又帶點煩惱,如此地有滋有味。

女孩兒似乎就是快樂的代名詞,無論在哪裡都能聽到他們的歡聲笑語,像山泉般清澈明亮,又如百靈鳥般甜蜜。女孩兒熱愛文學,心情好時總免不了要對藍天白雲感慨一番。她們喜歡聚集在一起討論瓊瑤筆下的陸小雙,曹雪芹筆下的林黛玉,這些淚美人經常讓女孩著迷。

閒來無事,女孩兒總愛往小商販那兒跑,看看那些精美而又不貴的小飾品。當她們看到喜歡的東西時更是愛不釋手。這時她們總會耐心地與小商販討價還價,終於買下來了,激動之情難以言表,她們總會小心翼翼收好自己的東西,無聊時又會拿出來細細欣賞。

女孩兒也愛在運動場上尋找快樂,在旁人眼中足球與籃球是男孩的專利,至於女孩子就該學會安安穩穩地走路做事。可女孩卻從沒有這樣認為,她們會在運動場上盡情地奔跑,任憑汗水從臉上往下淌。或許會有人在旁邊指指點點,可女孩兒從來不在乎,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只要我活得快樂就好。

花季的年齡,充滿幻想,五彩繽紛,然而快樂公主也會遇到煩惱事。

一群女孩兒正聚在一起,她們緊皺著眉頭,互相抱怨,一個個像泄了氣的皮球。物理考試女生全軍覆沒,老師還在課堂上說女生太死太笨,第一還得是男生,再看看那些男生趾高氣揚的樣子,心裡更不是滋味。

“哼!老師就只會門縫裡看人!”

“就是,五連冠男排為啥不行?”

女孩們心裡抱怨道,不過她們不會因此而放棄,痛定思痛,認真找出失敗的原因,總結教訓,相信勝利屬於自己!

“快拿鏡子來,我臉上又蹦出幾顆痘痘,我得把它們消滅在萌芽狀態。”一個女孩嚷道。的確,愛美是女孩兒的專利,怎能允許長痘痘呢。

“看那粉刺,一片片似雨點飄落,一點點如鮮花盛開,每天肆無忌憚地在我臉上張燈結彩,把我的五官裝點得一派節日景象,”另一位女孩頗有感慨道,“本來我以為把頭髮留長點就會把粉刺蓋住,沒想到一陣大風把頭髮吹得亂七八糟,真所謂‘春色滿園關不住’啊!”當看到不長痘痘的臉時,阿q精神大放光彩:

粉刺帶來的苦難是我燦爛生活中不可缺少的調味品,粉刺是青春美麗的嘎嘣豆,是青春的音符。

女孩,你的生命是美麗的,你是上帝的寵兒,是上帝最傑出的作品。既然已經選擇來到這個世上,就應該活得漂亮,活得精彩。面對快樂盡情享受,面對煩惱也要勇敢面對。

美麗的花季,美麗的夢。瞧!那群女孩兒----漂亮的女孩,快樂的女孩,豐富多彩的女孩。

花一樣的季節,詩一樣的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