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開時分

春夏秋冬,一年又一年;花開花敗,一季又一季……哎~這就是人生,當花綻放,靜靜的裝點著你的生活,你卻忘記了它的存在,而當花瓣飄落到你的面前,你才想起抬頭,去望一望那已被歲月侵蝕的年華,才會想起那早已被遺忘的美……

或許,是我親手毀了一朵正在開放的友誼之花,花開時分,卻毀於我手,可嘆、可惜,唯留悔恨、傷心。

是因遺忘?還是忽略?那友誼之花的美被我無視了,難道我只配在失去後嘆息,不配在花開時分擁有嗎?

驀然回首往事,如煙、如塵、如霧般飄緲、朦朧,我已無法看到花開、花落,甚至連花開時分都沒辦法觸及了,可當我遇到了她們,她們讓我明白了很多。

她曾對我說過:“我們的相識就像花種,我們在一起就孕育著這棵花種,我們小心翼翼地呵護,友誼也一天天深了,花開的那一天,就見證了你我的友誼,我會在花開的季節送上最美的微笑……”

她也對我說過:“無論友誼之花花開花落我都會很好的珍惜,如果是花開時分,我願用生命去記錄每個瞬間。”

她也說:“友誼之花是最值得你我珍惜的東西!”

是啊!失去的不會再回來,花開花敗已無奈,我的花園中只敗了一朵,其餘還在盛開,我唯有悉心呵護和再去培養,也別無選擇!

珍惜花開時分,珍惜身邊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