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風飄散

九月的風漸漸冷了,坐在屋檐下,感受著未曾有過的寒,瑟瑟的,麻麻的。

耳畔是曾經的流年划過,感受著別人未曾有過的孤單。

聽老人講會有輪迴的變遷,人一不小心就會回到從前。我的腦海中閃過昨日的畫面,從前,我還在窗沿翹首看那夕陽染紅了最後的爛漫。

後來慢慢長大了,曾經的盼望長大,此時的留戀童年。強烈的反差,覺得生命就如《圍城》中的那個經典瞬間。

長大了,我覺得最遺憾的是把夢丟了。

長大了,我覺得最幸福的是看到了更遼闊的天。

長大了,就在那么一瞬間,滿目的世界變得斑斕而迷亂。

我不敢一人在這虛擬的空間流浪。手裡握著信念,在虛擬中尋找自己信念中的真實。然而就像在火苗中尋找游魚,看不到邊,看不到限。

在這虛擬里我遇到了許多人,有對我好的,也有對我不理會的,往事如煙,何須惦念。

西風一夜催人老,凋盡朱顏白盡頭。

朋友,相遇是場緣分,謝謝你幫我擦汗,因為你的這一舉動,讓我深深震顫。也因這一舉動讓我留戀。

朋友,高三了,我們該奮鬥了,長風逆飛翔,雄游三千里。搏擊長空,為了我們最初的夢想。遨遊九州,為了我們最美的明天。

各位,攜手童年,我們無緣。

各位,執手今日,彼此依戀。

各位,為了最美的明天,伸出你的雙手,讓流年不再遺憾,讓容顏不在憔悴,讓你我更有勇氣面對明天!如果有緣,我們還會相見。那時,我希望是在現實中。

擺脫了虛擬的迷離,我們都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