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遼寧聯考零分作文

2024年遼寧卷聯考作文

材料作文:夜晚,祖孫二人倚窗遠眺,瞧萬家燈火,大街通明,霓虹閃耀,真美。男孩說,要是沒有電。沒有現代科技,沒有高樓林立,上哪兒看去?老人頷首,又沉思搖頭:“可惜漫天繁星沒有了,滄海桑田轉眼之間啊!當年那些祖先山洞邊點燃篝火,看月亮出生天漢燦爛,他們欣賞的也許才是美景。?

孫子不由摸了摸自己的肚子,思忖道,“爺爺說的有道理呀,如果不是現在養的豬都打激素,自己又偏愛肉食,也不至於有這么厚的救生圈,還有那好吃的膨化食品,肯德基、麥當勞”想著想著不由嘴角流下一行口水,爺爺似乎看透了他的心思道:“原始社會也沒有你這么胖的呀,你總忙著減肥,管事了嗎?咋這兩天覺得你眼睛越來越小了呢?”孫子不由大囧,暗暗立志要與高熱量食品說拜拜!爺爺笑了,“減肥得有自制力才行,俗話說,管住嘴,邁開腿!你看爺爺這兩天瘦了吧?”孫子埋怨道,“爺爺,你哪來的這么多大道理呀?不過這兩天你確實瘦了耶,咋整的?”爺爺眯著眼睛故作神秘,“我可以告訴你,但你不能跟你奶奶說呀,你奶奶可是出名的醋罈子,屁大點事她也得鬧半天!”孫子頓時想起爺爺去跳廣場舞奶奶跟他打架的事來了,不由點了點頭。爺爺抓了抓腦門,笑著說,“還記得你教我上網聊天來嗎?我用qq搜到了名減肥顧問,2747516292這是她的號,人很熱情,我能減這么多多虧了人家,人年紀大了不能太胖,糖尿病、心臟病都來了,這下瘦下來就不怕了”“聊天?顧問?2747516292?我咋沒想到呢?”孫子開心的笑了,眼睛眯成一條線,看著在霓虹燈下映得滿面紅光的爺爺,好像看到了無盡的希望!心早就飛回家裡開始了自己的偉大減肥計畫,“看來現代科技也不是一無是處呀!”(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