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

最近閃過很多事,都是從前發生過的,只是當時沒在意。現在一時拼湊起來,還原的場景是那么的不堪入目。我頓時感到一種頹廢感,而又不得不繼續當年分岔走錯的路。真的,一個人,落寞地想哭。可是這么多年的咽淚裝笑,竟讓我忘了怎么哭。真是可笑又可悲。

我是一個樂觀主義者,即使積極已沉默,我也絕不會以消極的方式生活。而那揮之不去的消極就終究只能留給我自己,將它藏在一個別人看不見的地方,只有我知道。夜深人靜,想起它,心還是會痛。

我有時想這或許是我活的太真實,自討苦吃。於是我選擇了自投羅“網”,但不是給了遊戲。每天,重複聽著那么一首歌,怎么也不會倦。逃離現實,在那個誰也不認識誰,誰也不懂得誰的虛擬中,我找到了那前所未有的安靜和隨意暢想的自由,不用理會任何人。一個人,忘了傷與痛

或許,這就是我的習慣,一個人痛,好過付諸他人。

真的,在此我還要特別謝謝我的朋友們,謝謝你們一直陪著我。獲喜或悲,這路上,有你們,就不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