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夜星空

夜幕降臨,漆黑的夜空出現點點的星光,閃爍著.

夜風已冷,只有那星星陪伴著大地,而我呢?卻孤伶伶的一個望著星空,不禁的想:天上的星星,他們會感到孤單嗎?也許,他們不會孤單,因為他們擁有無邊無際的空伴.而我呢?獨自一人在星空下.也許,我真的很孤單.有誰能了解我呢?誰能陪我呢?沒有,沒有一個人.一個從來不與別人交往的人,會有朋友嗎?會有人喜歡嗎?然而,這一切早已注定,她沒有可以陪她的朋友.我就猶如她的結局.

星星在空中快活的閃爍著,星空下的我孤單的看著它們.多么希望有一個能陪我看星星.只要有星星的出現,就會有我的出現.它們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多么美的夜空.我想它,我喜歡它.因為我相信有顆星星是我慈祥的外公.他在天空中看著我,看著我所做的一切,他期望我成為一個有用之才.

曾經陪我在夜空下看星星的他已離我遠去.如今,只剩下我一人在獨自的欣賞.其實,我並不孤單.因為有外公在天上陪著我,星星的出現就是我對你的思念.你永遠不會拋棄我的,不會讓我孤單的.

夜晚的星空下,人間好安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