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你不懂,喜歡不是決定一切。

其實,你不懂,不知不覺中你那討好幼稚的語氣讓我有點厭煩,也許是我們之間的感情不一樣了。

其實,你不懂,我很自私,我想享受你的關心,我想享受你的喜歡,但我卻不是愛你,我自私,我只想我們倆之間永遠這般,似友,但只是普通卻不普通的的朋友。

其實,你不懂,在你說出那句話是我們之間的感覺就變了,我逃避,可朋友說我太過分,我想我們試一試,可我說不出口,因為我只把你當做朋友。

其實,你不懂,我們倆已經變了,我說出那話時我就後悔了,我很想給你機會可我卻厭煩這樣的感情。說我自私自利也好,說我無情無意也好,我給了,但我卻不想得到,因為我不想,因為我和你之間只能是朋友,但我卻不想你傷心,不想好友傷心,我想就算我不喜歡,我也該給你一個理由說忘記,也該給你個理由說分手。

我不喜歡你,卻不討厭你,如果你沒有把那件事說出來也許我們倆還像以前那樣好,那樣無所顧及,可你卻捅破了那張紙,我說過那時我不喜歡校男朋友,因為我討厭同班同校。

也許對你很不公平,但睡也不能怪,如果那一天我們說分手,我希望你別總是多愁苦感,很過分吧!但沒辦法,我不希望你總抱怨,在一起時也該想到我們不可能永遠,你不能控制我的思想,我有我的自由,我們倆最後無論怎么走要不果如此,我們本就不可能。

對不起,我們倆都很自私,所以別怨,我們有緣無分,沒有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高一:憶薰【林燕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