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上帝說話

在無數的黑夜裡,我用星星畫出你,你的恩典如晨星讓我真實的見到你;在無數的黑夜裡,我痛苦掙扎著,我見不到曙光與黎明……

仿佛就像是快要停止呼吸,仿佛我的天空已經徹底失去了顏色,又仿佛我已經到了懸崖的盡頭。在那樣的情況下,我進入了另一個世界。我見到了那一位尊榮、聖潔的上帝。此時此刻的我心情是無法言喻的,因為我好痛苦,我好像在地獄邊緣環繞,當見到上帝的時候、我知道我的人生有了轉機。我小心翼翼地走到上帝的面前,用謙卑的樣式來到他的寶座面前。想要尋求他的幫助……

上帝問:“你是來自哪裡?”

我無比激動地說:“尊敬的上帝,我是一個來自地球,被你所遺棄的小孩,我一直都在尋找你。”

上帝疑惑地問:“你找我有什麼事嗎?”

……

夢境是如此的虛幻,但是我卻在這個夢境中得到了我想要的答案—

求上帝把我的痛苦拿走,讓我快樂生活,上帝說“不”,痛苦讓你的人生更加的完美,讓你的意志力更加地堅強,讓你厭棄塵世的煩憂;求上帝讓我的生活富裕,不再貧窮,上帝說“不”,貧窮讓你的目光更加的尖銳,不受金錢的誘惑;求上帝把我的惡習拿走,上帝說“不”不該是我去拿掉,而是你去舍掉;求上帝給我幸福快樂,上帝說“不”我祝福你,但幸福和快樂時你的選擇;求上帝給我所有的物資,讓我可以享受一切,上帝說“不”你擁有生命,為此,你可以享受一切……

---成事在天,謀事依然在人!

當我們還在那苦境中徘徊時,我們想到的是什麼,是向誰尋求什麼幫助,還是勇敢地做自己?當苦澀的淚水從你的眼角滑落時,你是想別人痛哭流涕,還是在淚水中學會堅強?當困難排山倒海像你襲來時,你是任他摧殘,還是用你小小的身軀去反抗?……答案有千萬種,看你如何選擇。

抬起頭,舉起手。讓我們向蒼天宣告,我們是絕對不會認輸的,即使我們在大自然的面前是如此的微不足道……

奉化市旅遊學校高一 史圓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