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友情

又要分離了,我不知道這次的分離後,我們何時會再見,我好捨不得你們。

我好怕,明年開學,在熟悉的教室,見不到你們的面孔,我好怕,怕以後的我們會面的陌生,我好怕,怕你們會把我會忘記,也好怕,我們的友情會隨著時間而變的狠淡狠淡。

惠敏,一直以來我們總是鬥嘴,我總是欺負你,愛和你鬧,愛和你吵,愛在上課的時候去撓你,不讓你聽課,在你聽課的時候,寫張紙條貼在你背上,偷偷的樂,這些已經成為了習慣,如果你走了,這樣的習慣讓我該怎么去改,沒有你在身邊,我該怎么辦?我不想你不上學,真的,我怕你走了,我們會再也見不到面。

秀,一直以來你都像大姐姐一樣照顧我,在我惹事的時候你會幫我收拾,在我和他們鬧矛盾的時候你會來開導我們,偶爾我也會和你吵和你鬧,你總是讓著我,不和我計較,可是那次我還是把你弄哭了,那么要強的你,被我弄哭了,看到你哭的那一剎那,我好內疚,好自責,好想去和你道歉,可是我拉不下面子,對不起!偶爾你也會和我們一起鬧,一起瘋,我總是打不過你,因為你老是把我掐的死死的,我已經對你產生了依賴,離不開你了。怎么辦啊?

倩,你總是安靜的做在那看書,而我卻會在你看書的時候對你翻白眼,然後就把惹生氣讓你和我鬥嘴,你總是說不過我,在哪乾生氣,那時的我狠得意,也很開心,是不是狠壞吖?我也覺得自己壞,因為只有這樣你才不會忘記我,可是如果我們以後的我們不在一起了,該怎么辦?我好怕我們會變得陌生,好怕。

毅,你總是神經大條,說話不經大腦,比我還白目,我們經常因為這個,而鬧的不可開膠,甚至在哪次,我們鬧到絕交,幸好我們又和好了,不然我會後悔一輩子,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和談聖臣說得那些話,那晚的我好感動好感動,你總是會遷讓我,我喜歡什麼你都會給我,我不想我們會因為分班而變的陌生。

婷,每次見你,你都會打我幾下,而我卻怎么也打不過你,我知道你和秀一樣,都寵著我,關心著我,謝謝你!我狠喜歡和你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可是下學期你就走了,我好捨不得你,好捨不得。

我們之間有太多太多的回憶,一起哭過,一起笑過,我們之間有這別人代替不了的東西,小穎已經走了,可是你們還在身邊,如果,你們也不上了,沒有你們的日子,我該怎么辦?和你們打鬧的日子,已經成為習慣,我該怎么去改?怎么改。

今天,我不該哭的,可是我忍不住,對不起,不該把你們也弄的難過,我討厭分離,好討厭。

以後你們我們都將會有新的生活,你們要好好的。

潁上四中高一:徐路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