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畢業傷感作文:離別在夏日

高中畢業傷感作文:離別在夏日

人生就像是一個五味瓶,有酸,有甜,有苦,有辣。當我我們以為終於要到達終點時,命運之神卻與我們開了個小小的玩笑,在終點的兩側會出現兩條支路,這兩條支路的名字就叫做抉擇……

又是一個夏日,又是一個離別的季節。

心裡有很多的感受難以言表,有一些歡喜,有一些憂傷,又有一點點的茫然。曾經大家在這裡相識,而如今大家又要在這裡相別。

人生就像是一個五味瓶,有酸,有甜,有苦,有辣。當我我們以為終於要到達終點時,命運之神卻與我們開了個小小的玩笑,在終點的兩側會出現兩條支路,這兩條支路的名字就叫做抉擇。

離別固然是憂傷的,面對同窗三年的同學好友,我們又能做些什麼,說些什麼呢?畢竟大家曾經一起快樂過,一起傷心過,也一起努力過。有時我常常在想,人生中為什麼會有那么多的離別,那么多的憂傷呢?但卻總也想不清楚。其實命運往往是很微妙的,當我們想放棄時它總會拉你一把,當我們風頭正茂時,它有些會給你重重的一腳,讓你無法自拔。同學、朋友、兄弟、死黨……

一個個熟悉的詞語共同構成了我們少年時期美好的回憶。也許我們有些年少輕狂,也許我們對這份友誼並不是很珍惜。其實大家從相識到相知都是一種緣分,雖然它看不見,摸不著,但也正是它讓許多的陌生人成為朋友,讓孤單的人生變得豐富起來。就要離開了,就要和溫州十四說再見了,雖然有一絲絲的不捨,一絲絲的悲傷,但這就是命,相信緣分一定會讓大家重逢的。

在不久的將來,當大家團聚時,我想我們將會變得更成熟,變得更理智,那到時我們的人生也會變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