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一游

“咦,這是哪裡?”我走在煙霧迷漫的地方,忽然看見了前方有一張桌子,桌子上有水,我馬上坐下開始喝水,把早已乾燥的嘴巴澆濕。過了一會,“小妹妹,你是到這兒來玩的嗎?”等說話的人一出來,我發現,這不是嫦娥嗎。我問:“你是嫦娥吧。”她笑著回答:“是啊,來我帶你轉轉。”

她帶我穿行在街道中,來到了一個飯店,找到一個位置坐了下去,點了好多好吃的,我看著如此多精緻的菜餚讓我饞涎欲滴,不禁咽了咽口水,嫦娥對我說:“給你,這是他們店裡的招牌“桃花酒”。”說著就遞給我一杯,我小小的呡了一口,嗯不錯,是甜的,還有一點淡淡的桃花香味,喝後神清氣爽,並不像平常的酒喝完後暈暈糊糊的會醉,“好喝吧?”我點了點頭,她對我笑了笑。

吃完飯後,她又帶我來到了一個地方,大聲的叫了一聲:“後奕哥哥”這時一個身材魁梧的男人走了過來,“嫦娥你又帶朋友過來玩呀!”“小妹妹,來我教你射箭。”說完便給了我弓和箭,我接過來時向下蹲了一下,因為我太小看這個弓箭的重量了,所以我半天也拉不開弦,後奕幫我,我才勉強拉開了弦,我準備射5米外的靶心時,打了一個噴涕,手一放,箭一斜,射向一個地方,“啊,我美麗的頭髮呀。”只聽見一聲,不知從何處跑出來一個人她長得很漂亮,但是頭上卻有兩隻耳朵,我在猜想,難道她是傳說中的玉兔嗎,可傳說中的優雅的玉兔和現在這個一臉怒氣想殺人的表情的玉兔真的是同一個人嗎?想到了這裡趕快跑,被抓住了可就不好了。

忽然“快點醒了,不然要遲到了。”媽媽的聲音響起來。喔,原來只是一場夢,但我又希望這個夢是真的。長大後,我一定要當一位編輯或是導演好把這個夢拍成一個電影。

五年級:高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