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船

夜色來臨,大地蒙上了黑色的面紗。這時候,一輪明月就會從天邊緩緩升起,為大地母親送上一份神秘、安靜與祥和的色彩。月亮時彎時圓,時隱時現,好像永遠令人難以捉摸。

今晚的月亮是彎的,遠遠望去,那月亮就像海里的一葉小舟,獨自在浩瀚的大海上航行、漂泊。但彎月兒比平時更加閃亮,它又好似一位羞澀的小公主,在似海藍天上獨自翩翩起舞。星星眨巴著小眼睛出現了,以黑色的天為背景,月與星星的共鳴,又會何等引人入勝?

皎潔的月光一瀉千里,帶給人非凡的柔情。水泥路在月亮的光輝下潔白,華麗的路燈在月下點亮,人們在月下凝望,啊!月亮船!每當它出現,大地便富有生機,當它出現時,世界變得寂靜。月亮的柔情是潔白的,純淨的,它像一把心靈的鑰匙,打開我們的心房,照亮心裡的每一個角落,讓我們敞開心扉,胸懷坦蕩!

月亮船,往往伴著思鄉情而出現,遠離家鄉的遊子看到月,又是怎樣的思鄉心切?月,無聲地滋潤著大地,滋潤著我們的心田,給我們上一節豐富多彩、各不相同的月光課!

真不知道,在那遙遙的月亮船上,又發生著怎樣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