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寒假的作文:寒假回憶

有關寒假的作文:寒假回憶

這個寒假我記憶猶新,因為這個寒假我第一次坐上了飛機,體驗到了空中之旅的感受, 並且放了許多煙花、爆竹。

在飛機上第一感覺就是它不顛,不會像坐火車一樣遇到鐵軌連線的地方就顫動。接著就是服務好,在飛機上不論是什麼時候,都提供食品,並且安全。

到了那裡,一開始我以為那裡不可以放煙花、爆竹的,到了後來我才知道那裡是可以放的。接著我天天都要放個夠,才會睡覺。接連放了十幾天,我們放了有9個品種,有“驚天動地”、“糖果炮”、“禮花綻放”、“飛天鼠”等。有一天晚上,在我們打四色牌的時候,外面響起了爆炸聲,隨即我們跑出門去,想看看是怎么一回事,只見外面西南方向的夜空閃爍著無數奪目的金色亮點,我一開始以為是下金雪,大喊著“下金雪嘍,下金雪嘍!”這幾聲喊叫驚動了左鄰右舍,他們都出來了。一看都回屋了,一開始我以為他們是因為“金雪”沒有了,可我再看的時候還是有的嗎,為什麼他們又回去了呢?

這個問題我問了舅舅,他回答道:“這是40塊錢的煙花,它放出來之後有的是色彩鮮艷的菊花狀,有的是五艷六色的彩球形,還有許許多多款。”我聽了慌然大悟。

這就是我的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