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寒假的作文:漫談寒假生活

寫寒假的作文:漫談寒假生活

短暫的寒假生活一轉眼就過去了,開學了,同學們一見面的高興勁就別提了,都恨不得把自己肚子裡的心裡話都掏出來和大家一起分享,七嘴八舌的說個不停,教室里好不熱鬧。

要數談論最多的,那就是春節聯歡晚會了。同學們一致公認,最好的舞蹈類節目是《千手觀音》,表演者都是聾啞人,大家佩服得不得了:想不到聾啞人也能演出這么好的節目!而且這個節目的視覺衝擊力是一流的!張琪就說,自己長大要當舞蹈家。

最好的小品類節目呢?不用說,那一定是趙本山和范偉的《功夫》。一提起小品,我班“開心果”張金秋可來了神,只見她笑嬉嬉地學著范偉的語調說:“這裡是59595599,防忽悠熱線,有人賣拐請按1,有人猜謎語請按2,有人賣擔架直接撥110!”逗得同學們捧腹大笑。 “告訴你們,我可是在浪漫情人節過生日!”轉頭一看,原來我班“淑女”陸霄也加入了討論。

教室里亂成了一鍋粥,大家有的說自己看了什麼書,有的說自己寒假去哪兒玩,有的說自己在春節得了多少壓歲錢。有的話題重來重去,同學們也不覺得煩。盡情地說吧,盡情地談吧!不知明年我們又會在哪兒,和誰一起漫談寒假生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