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趣事作文:姐姐的生日會

寒假趣事作文:姐姐的生日會

寒假,是歡樂的海洋。在回憶的海邊,有無數的貝殼,有灰暗的,勾起一段傷心的往事;有燦爛的使人想起寒假趣事。我在那回憶的海岸,尋覓著美麗的貝殼,啊!找到了……

今天,是姐姐的生日會,清晨,全家都早早起床,準備姐姐的生日party。忙碌了一上午的我,終於“修成正果”,可以吃到盼望已久的雙層的蛋糕啦!我欣喜若狂。瞧,那蛋糕又大又圓,被純白的奶油覆蓋著,上面堆滿了各種各樣的奶油小花,燦爛地開放著。它們好像在對我笑,好看極了!蛋糕上還用紅色的果醬寫著“生日快樂”。再在燭光的照耀下,蛋糕令我垂涎三尺啊!我迫不及待地想馬上吃掉它。

大家你爭我搶,都想馬上吃到美味的蛋糕。終於到手啦!一大塊的蛋糕被我拿在手中,我迫不及待地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大家見我這個“慫樣”情不自禁地哈哈大笑起來。他們也毫不猶豫地吃了起來。突然,哥哥想起了個歪主意:在姐姐的臉上塗上奶油,塗完之後,姐姐竟然毫不知情,姐姐滿臉的奶油,東一塊,西一塊,紅一塊,白一塊的。姐姐的臉被這種“高級化妝品”塗得好似京劇臉譜一般。不,京劇臉譜的顏色並沒有這么單一,純白的奶油在鏡子好像小花貓的毛,姐姐舔奶油,何不像一隻花貓?姐姐笑了,笑得上氣不接下氣。姐姐搖身一變,竟成了一隻饞嘴的小花貓。

寒假趣事,每件都想一枚五彩的貝殼,托起了我五彩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