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開學第一天初二作文4篇

寒假開學第一天初二作文1:

今天是農曆2月16日,也是我們開學的第一天,寒假隨著時間的流逝,一眨眼就過去了。

唉,今天開學第一天,我差一點就遲到了。今天早晨,我睡的真舒服,這時媽媽推醒我對我說:“快起來!”我揉了揉眼睛問媽媽怎么了?媽媽說:“現在已經7點15了,今天是你開學第一天,快起來!”我聽後趕緊從床上跳起來,手忙腳亂的穿好衣服,直奔洗臉間,刷完牙,洗完臉,連早飯都沒吃就急沖沖的走了。

幸好,沒遲到。幸虧老媽開車開得又快又猛,要不然我就全玩完了。我進班一看,咦,怎么這些人我怎么對都沒見過呀?過了1秒鐘我才反應過來,我走錯班了。

到了真正的班裡發現同學們都忙著自己的事情,有的在收作業,有的在在補作業,還有的在嬉戲、打鬧、說話,我把書包放在位置上剛坐,老師就進來了,我和其他的的同學去搬書,我搬完坐下剛要喝水,老師要讓我當語文組長,讓我現在去檢查作業。我的天啊!還讓我活不活了!因為這是老師的命令,我可以抱怨,但是不敢怠慢,經過1個多小時的“戰鬥”我終於把我們組的作業檢查完了,並且一起交給了老師。終於放學了,我拖著疲憊的身子回到家裡。

開學第一天,可真累呀!

寒假開學第一天初二作文2: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雖說對愜意的寒假無比留戀,對溫暖的被窩無限纏綿,但我還是像個循規蹈矩的學生,六點 的鬧鐘一響,就一個鯉魚打挺起了床。是啊,假期固然自由自在,但假期太長又消磨昂揚的鬥志,滋長慵懶的氣息 。雖然身上的每一個細胞都在懶洋洋地做著“如果寒假剛開始該有多好”的黃粱美夢,但心裡的每一根神經都在真 真切切地敲打著“沒有如果只有現實”警鐘。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雖然寶寶並沒有什麼讀書作業,但我還是讓他拿出了英語書。我的吩咐頗有點例行公事 的意思,他的朗讀也挺有應付差事的感覺,也罷,開學第一天嘛,先適應下。

吃過早飯來到學校還不到七點半,看 著比較空蕩的校園,突然感覺自己有點像衝鋒陷陣的先鋒,心裡湧現出一點小驕傲,難道不是嗎?果敢地離開溫暖 的被窩,英明地指導兒子的早讀,現如今又回響領導的號召,提前來到工作崗位,如果我是我們領導,我都會被我 的敬業精神所感動,別見怪,自戀一下下哈。

室內外衛生的打掃在預備鈴響之前完工了,上課了,一番老生常談的開學開場白之後,照例檢查了寒假作業, 照例激勵了先進,鞭策了後進,之後抽講了寒假作業上的部分題目。

上午下學後,照常組織學生站好路隊,護送他 們回家了,如果沒有下午簽到時的那不經意間的一瞥,再如果沒有下午下學後班主任會上於校的說者無心聽者有意 的淡淡一句話,我想我的新學期的第一頁就會這么寵辱不驚地過去,可偏偏那不經意地一瞥,那淡淡的一句就那么 在我的心裡盪起了不大不小的圈圈漣漪……想著寫滿疑問的五項檢查,聽著莫須有的含沙射影,很有創造性地很自 作多情地把這兩者聯想到了一起,有點意思……不願再這樣糾結,羞於再標榜自己……回頭看了看,自己的步子還算踏實;伸手摸了摸,自己的的良心還在,足夠了。至於為什麼會這樣,不想再糾結,不願再多說--不為失敗找 藉口,只為成功找理由,時間是一位睿智的老人,相信他會給出一個公正的評判。

開學第一天結束了,回首過去,神馬都是浮雲--過去的已然過去;駐足現在,努力才是真諦--現在的就在 眼前;放眼未來,做一等才是硬道理--一等才能告別尷尬。

寒假開學第一天初二作文3: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漫長的寒假過去了,迎來了新的學期、也迎來了一個溫暖的春天。

今天是2月28日,我起得很早,刷牙洗臉吃了早餐。背上了大書包、迎著清晨的第一縷陽光你也可以投稿,興高采烈地上學去了。我邁著輕快的腳步懷著喜悅的心情走在上學地路上。一路上我看見,嫩綠的小草探出了頭東張西望,春風吹來,小草仿佛跳起了芭蕾舞。拙壯的大樹被春姑娘吹彎了腰。

到了學校,大門打開母校展開了雙臂,仿佛要和我擁抱。歡迎我的到來。我悄悄地走進教室,看見同學們在打鬧,我嗯了一聲,同學們以為老師來了,飛快地跑回了座位抬頭一看,原來是你這個小壞蛋在搞惡作劇。呵呵、我大笑道。是我我是搗蛋王。“這個寒假你都幹了些什麼”“你好像長肥了”“寒假的作業你做完了嗎?”“過年得到壓歲錢了嗎?”我們又說又笑、你一言我一語。言談處處流露出我們之間的友誼。

叮鈴鈴、上課了,我們回到座位上,教室里一片安靜。起立,老師好,同學們好請坐。我又聽到動聽悅耳的聲音,是老師

她還是那么溫柔可親。一套黑色的西服,一雙體白透亮的皮鞋,一頭長長的捲髮,一雙又大又明亮的眼睛,還戴著一副眼鏡。還是那么端莊秀麗。開始上課了,老師拿出了一個大箱子,撕開布條打開一看裡面全是我們這學期的用書,我們喜出望外,老師拿出了書,從南行發到了北行每人一共十一本書。發完書以後開始交作業了。老師還給我們講了放學的紀律和早上幾點上學。另外老師交給了我另一個任務,當值周生。我聽見了高興的蹦起來,我一定做好本職工作、不讓老師失望。

下課了,我們像一群快樂的小鳥爭先恐後地跑出教室,跑到了寬闊的操場上,有的玩老鷹抓小雞,老鷹在母雞旁邊轉了幾圈沒有下手的機會。有的女生在玩跳皮筋,“編編編花籃……”有的在操場上玩籃球,他們投地真準呀!遠遠地一拋球進了。我和幾個同學在玩悠悠球,我做出來了花樣、超速回收,盪鞦韆……有許多同學羨慕我。

開學的第一天真是一個美好的一天,一個快樂的一天。一個完美的新開始。

寒假開學第一天初二作文4:

間過得真快,轉眼間就要開學了。開學前的晚上,我的心情很激動,在床上翻來復去睡不著,腦子裡想的全是開學的事:作業真的都做完了嗎?沒有什麼忘了吧!書包都裝好了吧?一個假期不見的同學變得什麼樣了?都長高了吧!……

七點鐘我就起床了!這讓我也感到有點不可思議!寒假裡,我哪天早上不睡到八九點?最後,我給自己找了一個不算藉口的藉口:可能這就是傳說中的心靈感應吧!就這樣,我快速地洗臉刷牙,吃完飯就去上學了。

我心情激動一路疾走,一會兒就來到了久違的校園,踏入久違的教室,見到了久違的同學。看他們似乎也很激動,三個一群,五個一夥,都在嘰嘰喳喳的說著什麼,一個月不見,想說的話自然很多!

今天是星期一,照例升國旗,回來後我發現我們班竟還有三個沒來!嗯,肯定是睡懶覺睡過頭了,寒假裡的睡懶覺習慣,豈是一天就能改變的?尤其是那個曹蓉蓉,老師都上半節課了,她才滿臉通紅、滿頭熱氣地跑來,陳老師笑著問她是不是去非洲考察了,全班大笑……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快樂的寒假一晃而過,我們迎來了新學期的第一天。

東方露出一點點的魚肚白,染上微微的紅暈,飄著紫紅紫紅的彩雲,風兒吹著“竹哨”,為這新的一天歡呼。“呼呼”的風聲與“嘟嘟”的喇叭聲匯成一首好聽的交響樂曲,為人們的行程伴奏。

悠長的公路,延伸著,把我們載往朝思暮想的學校。我想像著親愛的老師和同學們昔日在學校的歡歌笑語,熱鬧非凡的情景,頓時興奮不已。不知不覺,已來到學校。我激動地跳下車子,跑進校園,東瞧瞧西看看,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

只見學校的大門上,貼著鮮紅的對聯,字跡剛勁有力。校園裡人很少,怎么回事呢?喔,我拍了一下腦門,恍然大悟,今天來早了。我“蹭蹭”跑上二樓,推開我班的教室門,眼前一亮。有幾個同學已早到了。不久同學們就陸陸續續的到齊了。個個神采飛揚,互相打著招呼,樂淘淘地講著寒假的見聞。

往日,我總盼著早日下課,可現在我都嫌時間過得快呢。老師也變得和藹可親了,不那么嚴厲了。而且邢老師又教我們了。過去我總覺得老師講的課苦燥無味,現在卻覺得繪聲繪色,有趣多了。

今天真開心呀!我打算今後嚴格要求自己,好好學習,繼續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