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一天作文500字

一轉眼,快樂的暑假過去了,兩個月的假期已經離我們遠去了,我們又迎來了新的一個學期。

今天,是開學第一天。我被那好像在大聲叫喚的鈴聲吵醒了,懶洋洋地起了床。當我緩過神來的時候,我一看時間,啊!不好,已經七點鐘了。我急忙做了平常該做的事,隨便吃了點飯就草草了事了。接著,媽媽就送我去學校。我剛進校間,就看見大樹向我招手,小草在表演舞蹈給大家看。

我一走進教室,便看見了煥然一新的景象。桌椅變了,後面的照片也變了許多。我放下書包,正準備坐下來休息一會,便被正在講話的一群人像魚鉤一樣鉤了過去。突然,老師來了,大家立刻回到了座位上,教室變得特別安靜。我們在教室呆了不久,就去大禮堂進行開學典禮。

開學典禮之後,我們又進行了體育測試。

第一項是跳繩,我的成績和以前差了好多,成績直線下降,我要加強練習。第二項是仰臥起坐,我沒拿到滿分,而且做起來特別吃力,比以前要累得多,還要喘好久的粗氣。

我們的成績一出爐,老師就知道有些人不鍛鍊,只是讓父母簽了個名就罷了。

從這件事,讓我知道要刻苦努力。在新的學期,我不管是什麼科目都要努力,還要做計畫去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