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一天作文500字

開學第一天,大家都很興奮,都起得很早。

來到教室,我迫不及待走到校門口吹鋼管,這是一件很光榮的事情。開始演奏了,負責鋼管的人都有點遲鈍,像是一群半夜沒睡好的蟲子打著盹兒。吹了大概一個鐘頭,還未等我們休息,就跑去大禮堂了。

到了大禮堂,我們還是要演奏的,當著上萬隻“螞蟻”的面演奏國歌。大家目不轉睛盯著我們,嘴裡卻唱出一串串歌詞。終於等到了結束,我們像泄了氣的皮球一樣。

接下來竟還有跳繩等著我,累壞了的我發揮並不好,跳了132個,真是太丟臉了!我的那根舊繩子好像在對我說:“你早該用我跳了,借別人的繩子當然跳不好了!”

早上的一連串運動太多了,還有一項運動想著我,那就是我最拿手的仰臥起坐。我的運氣還算好,做了57個,比我們小組都高,太爽了。

吃飯了!哇!第一天就有雞塊吃,我又可以享受我最愛的食物了!這是人生中最棒的一天了!

晚上,小朋友們最期待的事兒就發生了,我們又可以看開學第一課了!

我迫不及待地打開電視,我又看到了小撒老師、吳磊哥哥,帥帥的面目不會讓人忘記。還有一些感動的故事都讓人流淚,可愛的機器人特奧“音樂家”,鋼琴能比誰都彈得快。圍棋高手和機器人比輸了,小撒老師說:“人比輸了會哭,可機器人比贏了也不會笑。”

看完電視就睡了,開學第一天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