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夢

我們的人生,可以簡化為五個字:追夢進行時,我們的一生都在為夢想奮鬥,從來,都沒有停息過,我覺得,人生就是為夢想而存在,沒有夢想,何談人生?“人,要有夢想,才能有前進的動力,如果沒有夢想,那么你的人生就沒有方向。夢想,是人生前行的指路燈;夢想,是對美好未來的憧憬;夢想,是成功後的滿足。一輩子,總要為自己的夢想拼搏一次。把夢想亮出來,不要封存夢想,朝著你喜歡的方向前進,自己選擇的路,跪著也要走完。”我喜歡這句話,這句話讓我很難忘,我曾經把這句話背得非常熟練,以至於現在還能說出大概,我很喜歡裡面的排比句,這是我一直一直藏在心裡的話語。“夢想,是一個目標,是讓自己活下去的原動力,是讓自己開心的原因。”這句話我忘了是誰說的了,反正在一段時間內和阿·安·普羅克特說的——夢想一旦被付諸行動,就會變得神聖。這句話同等地位,這些名言佳句穿起來就是我的動力,我有我自己的夢想,並且我也努力為夢想奮鬥,因為有夢,所以我才有生活的動力,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夢想,夢想總是美好的,但現實卻是殘酷的,很多人的夢想之路充滿坎坷,儘管如此,他們依舊努力向前;其實夢想就是一個人給自己定的一個大目標,必須認真的面對它,堅持了,熬過了,夢想就實現了;一個實現夢想的人,就是一個成功的人。我想再次引用那句話的後半部分,因為這同樣動人心懸,我想讓自己永遠記住:“追逐夢想,讓我們一起飛!縱然海枯石爛、天傾地陷,依然堅持!當風帶來春的生命,當陽光照射出夏的火熱,當落葉盪出秋的果實,當雪洗刷冬的潔白,我知道夢已然輪迴,輪迴於這大千世界之中,輪迴於心之深處,等待四季的洗刷,等待夢的足音響起,開始吧!夢的天地,我因你而永恆!”

夢想,是一個目標,是讓自己活下去的原動力,是讓自己開心的原因,是會帶你走過喜怒哀樂的旅程,是為自己畫的藍圖!

初三:蘇彥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