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初三的我們

初三的我們患上了憂傷,不再像初二時那樣打打鬧鬧、嘻嘻哈哈。

只是喜歡仰著那張逐漸成熟的臉透露著少年的憂愁,靜靜地體會著時間的流去。

也會幻想著迷茫的未來在何處等待著自己。

什麼時候,生氣了只是埋在心裡,而不願當面說清楚。

什麼時候,騎著車不願去比誰快誰慢,只是悠閒地騎著去欣賞沿途的風景。

什麼時候,開始留戀在校的時光,開始留戀教室里的一切了……

大概是累了,不想再像小孩子一樣追追打打了。大概是長大了,開始感受到時光的無情了。大概是恍惚兩年了,所以也會害怕恍惚就到未來了。

初三了,看著初二年級的小弟弟小妹妹,就找到初二時自己的影子。然後抿嘴一笑,嘲笑她們的幼稚,其實,那就是曾經的自己呀。

初三了,再待一待就是高中生了,再待一待就要離開現在了,再待一待就又失去什麼了……呵,人在時光面前就這么可悲。

初三了,我們就是大哥哥大姐姐要給小弟弟小妹妹做榜樣。

其實,那初三學生的名稱下面又藏著好多還沒甩掉的幼稚呢。

初三的我們,以為自己是大人了,但卻還喜歡在教室里偷偷地舔著棒棒糖。

初三的我們,還會幻想有一天學校被地震震垮了,我們就不用讀書了。

初三的我們,還是習慣性地坐在電腦面前,聽著許嵩的歌,吃著零食,寫著作業。

初三的我們長大了,卻還是長不大的小孩。

初三的我們內向了,卻還愛在晚自習前在教室里說說笑笑。

初三的我們懂事了,卻還有著一貫的厭學症。

初三的我們在青春的鏇律里蕩漾著,笑著,哭著,慢慢地走向長大的自己。

初三:li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