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微笑為話題的作文400字左右

微笑,可以消除沉澱太久的愁雲苦霧,本文是小編為大家整理的以微笑為話題的作文400字左右,歡迎閱讀。

以微笑為話題的作文400字左右1:

那些年,單純的夢想,你是否還記得?也許,每個人都是夢想家,但,沒了夢,就只剩下了,想家。 ——題記 孤單的天惆悵的爸媽, 星星眨眼, 背上行囊為自己打氣吧, 加油笨蛋, 怎么可以這么感傷, 微笑,微笑我對自己說, 踏上旅途去追逐夢想, 遠方盡頭的天是我的目標, 遇上石頭, 微笑吧, 我還有夢難免磕磕絆絆也許我該也要放棄了嗎? 不,微笑, 拋開煩惱, 我該大步向前, 也許只要5厘米, 我就可以碰到夢想,是呢, 不該放棄, 加油! 好,夢想我就是跨越時空也要追到你, 我經常這么想, 但這是年少時懵懵懂懂的承諾, 夢想和現實終究無法可比, 夢想只不過是一個空談不是嗎? 這是長大後明知的道理, 可是現在還是要微笑呢, 好嘴角上揚3厘米微笑這是面對困難時的端正態度, 微笑吧, 我對自己說也對你們說。

以微笑為話題的作文400字左右2:

給自己一個微笑,讓自己快樂度過美好的人生;給自己一個微笑,讓自己樂觀面對每一次挫折;給自己一個微笑,讓自己努力向目標永遠奮鬥。

人生最大的快樂就是能得到一個微笑,有了微笑就等於有了新的力量,能讓人奮起,走向成功的道路。在自己遇到挫折時,最好的辦法是給自己一個微笑,讓微笑帶你戰勝挫折,步入成功的道路。

給自己一個微笑,把失敗忘卻,立志走向成功。把別人的閒言碎語忘卻,向自己的目標奮鬥。將不開心的事變成開心的事,把鄙視你的話變成激發自己的銘句。讓別人知道:我是一個有志氣的人。

若你不開心,沒有了鬥氣,人生前途也就渺茫,則離失敗不遠。要想成功,微笑是必然的。帶著微笑,尋找未來的光明!

來吧!一起向未來的前途微笑!

以微笑為話題的作文400字左右3:

我說即使時間過的再久你的那抹微笑也一直在我腦海,即使你已不再是我最好的朋友

小時候我們就在一起,不是青梅竹馬也差不了多少,但是沒想到長大後我們的距離拉的這麽遠,你回不到之前的你我也找不到我們的友誼......

我說那時的你愛笑愛鬧,是一個開心果,現在是怎么了呢,你的臉拉的幾尺長氣場冷的簡直是一座冰山,我說每次見到你我都是想笑的,但是場面總是少了一點搞笑元素我的嘴角總是在那一瞬間麻木,只是那莫一瞬間你便已消失,轉過身看你那匆匆的身影,悲涼籠罩在我身邊....揮之不去

我說關於你的作文我寫了無數,我說關於對你的一切我都沒有忘記過,那么你是不是可以恢復到以前,恢復到那個夏天那個夜晚那個我們一起抓知了的童年........

 以微笑為話題的作文400字左右4:

童年是每個人心中最美好的回憶。童年中有開心,有悲傷還有我和小夥伴們玩耍時的情景。回想起那個時候真是讓我永生難忘。

“童年”在我的腦海中浮現出這兩個字,我不由得想起那時的情景,我看到了!那是我和小夥伴在院子裡玩捉迷藏,我們一起捉蝴蝶,做遊戲,我們好的真是形影不離。冬天,我們在院子裡堆雪人又是媽媽也來幫我們堆,我們堆了一個好大好大的雪人。我們望著雪人開開心心的笑了笑得好甜。

記得我們家種這一種叫“天天”的水果,他很小,是個小圓球嗎,爸爸,媽媽不在家的時候,我經常自己摘著吃,爸爸,媽媽如果在家就是他們幫我摘,每次看到它我都會笑,而且笑的很開心。

童年你要過得很充實,不不然他很快就會走,走了就不再回來。給你的童年一個微笑,太會永永遠遠的感謝你!

微笑著渡過童年,你會看到很多不同!

微笑著渡過童年!

以微笑為話題的作文400字左右5:

一個微笑是我們都所擁有的,是我們所壞繞的一種力量。微笑像一盞明燈,在黑暗中擁促我們前進;微笑像一股茶香,暖暖的傳出在心間融化為一絲清泉。

當自己失敗的時候,我用鼓勵的微笑使自己站起來繼續向遠方出發;當自己鬱悶的時候,我用淡淡的微笑證明終點的美麗與自豪同時又以一種不驕傲的微笑繼續努力。

有人說,只要沒有煩惱便是快樂的,而我說只要與微笑並肩同行便是快樂的。這種快樂是不可名狀、無邊無際的自由與輕鬆。即使你擁有著一些讓你自己頭痛的小瑣事,你也是快樂的,因為你擁有著微笑,生命也就繽紛多彩了。因為你與微笑並肩同行,瑣事也就隨之釋然了!

我們的微笑總是以一種神秘的方式變換著、改變著。有的人會說:“我為什麼不感到自己微笑過”其實你微笑過,每個人都微笑著。只是微笑有時候會潛入到你的心靈深處,只要用心去感受生活中的樂趣,只要願意與他人真誠的交流,你也會尋找到你的微笑。

與微笑並肩同行,與快樂一起並肩行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