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晚會

我們的六年四班就要結束了,我真捨不得跟同學們分離,更不想離開我親愛的班主任,因為她們活潑可愛,和藹可親。為了表達心情,我們將舉行了一次晚會,歌頌老師,同學,母校。也可以說這是我們最後一次相聚了。

7月8日下午6點,我們考試完了,考完後我們速去班級,布置班級,迎接最後一次的告別晚會。就這樣,我們布置了大約30分鐘,這時,老師去街上買一些吃的,等老師回來時,我們就熱烈的掌聲歡迎參加我們晚會的老師們,老師們也很感動,感動的流出淚了。

永遠的六年四班告別晚會大約6點50分鐘時開始了,首先是主持人金霞發言,她說了一下六年四班的經歷,然後說了他的感受,還說了他的心裡話。接著老師們發了言,她們祝我們考出好的成績,上好的大學,回報自己的母校。有的老師當場哭了,她們哭得很傷心。接著,每位老師說了自己的心裡話,老師的話打動了我們,讓同學們也哭了一場。

10分鐘後,老師們說完了自己的心裡話,我們就開始玩起來了,這是最後一次跟老師相聚,也是老師們最後一次給我們上課了。我們開始了這次活動,首先是春靈同學為我們唱了一首歌,唱時有點跑調了,大家拍手鼓勵她,最後她唱出完美的歌曲。接著,是明明同學,他也唱了一首歌,歌十分動聽。就這樣,唱一個在唱一個,終於,輪到我唱了,我為了這次晚會,準備了10首歌,我就把最好聽的歌唱給了大家,大家拍手叫好。就這樣,大家“八仙過海各顯神通”,唱出自己最擅長的歌。我們進行活動大約1小時時,男同學們切了蛋糕,分給了每位老師和同學。同學們吃著吃蛋糕,突然一位同學把蛋糕貼到那位同學臉上,就這樣,大家都跟這為同學“學習”,把蛋糕扔來扔去,把老師和同學們仍成大花臉了,我們興奮的說不出話來了。

我們整整相聚了2小時,這2小時是我們最後一次的面對面了,等老師離開我們時,我們戀戀不捨的擁抱了,這擁抱對我們來說是最重要的,所以每個同學跟老師擁抱了。就這樣,老師們離開了我們……

永遠的六年四班畢業晚會到此結束了,我們就這樣跟老師們離別而去了,如果時光能倒流,我還當一名國小生,還進六年四班,還挺我們老師講課。老師們,願以後的路上,祝你們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真希望再次聽聽老師的講課,跟老師再次相聚……

六年級:單縣楊樓鎮姜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