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蒼天

蒼天是生育我們母親。聽到這句話,你可能說我是迷信;你可能說我只是一時糊塗而已;你可能會說我很無聊;你也可能會說我只對蒼天有一種莫名的好感。不過你說得也不是沒有道理。但是我覺得蒼天對我們有恩。我們也應當對蒼天懷著一顆感恩的心?。

蒼天是我們的母親,他生育了我們,養育了我們。蒼天是我們的父親,對我們懷有父愛。蒼天是我們的奶奶,慈祥的心態和我們一起成長。蒼天是我們的姥姥,笑盈盈地庇佑我們。蒼天是我們的爺爺,總是和我們講大小的道理,使我們學會做人的道理。蒼天是我們的爹爹,教去我們琴棋書畫,樣樣精通。

蒼天對我們有恩,它給予了我們快樂與幸福,而在我們的生活中,幸福才是王道,快樂超市,如果在你的生活中沒有幸福與快樂的話,那你的生活則會像白開水一樣淡乏無味。所以,是上蒼無私的老天爺讓我們有了多姿多彩的生活,多姿多彩的人生。

是蒼天讓我遇見了循循善誘的老師;是蒼天讓我和嚴厲的爸爸媽媽相遇了;是蒼天讓我們擁有了慈祥的爺爺奶奶的愛;是蒼天讓我們和同學、朋友、知己之間建立了一架充滿友誼與愛的橋樑。這些相遇都是蒼天給予我們的緣分,我們應該感謝蒼天!

我們有了知識,就可以為祖國做頂天立地的棟樑,在天上的上蒼看著我們為祖國效力,並沒有辜負蒼天對我們的一片期望。蒼天開心地笑了。

我們無論如何都要好好地學習,回報祖國,回報蒼天。無論是回報父母老師也好,還是回報祖國蒼天也好,我們首先的本錢與底線就是要好好地學習與奮鬥。我們一定會感謝蒼天的!

六年級:方紫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