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親情類中考話題作文:親情無處不在

有關親情類中考話題作文:親情無處不在

親情無處不在,只要你細心觀察,總會捕捉到它的身影,為此學校舉行了,享受親情攝影展,我可花費了不少苦心。

當天晚上,我就苦思冥想了一宿。可還是什麼頭緒也沒有。第二天,因為作業多,就給忘了,一直到星期天晚上七點,才想起來,當即胡亂拍了幾張,誰知星期一忘帶了,可那一天我受了不少啟發,回家之後,我急忙做完作業,因為媽媽怕破壞形象,所以負責攝影。可她又不會用這這老爸剛從香港買回來的觸屏相機,沒法子。我又花了一晚上教她使用。

周二晚上,終於可以拍了,老爸理了理頭髮,換了身衣服,可是小狗豬豬本來早睡了,今天卻精神格外旺盛,雙眼放光,豪無倦容,瀟瀟灑灑地從身上抖落下一堆跳蚤,豬豬還小,要人抱著,否則狂犬不已。了不得,爸爸剛把它放下,就對我怒吼,我連吼帶騙,把它引入籠子,不一會兒它就知到上當了,怒火中燒,汪汪……叫了起來,我心煩意亂,把它解放了,我馬上和老爸做好動作,媽媽剛想按快門,豬豬一個健步撲入老爸懷中,真是浪費表情,我又好氣又好笑,重來我說一二三啊!先把豬豬放下,老爸照做了。可是好景不長,豬豬似乎對照相機有興趣了,以為是給它吃的呢!,它雙腿用力一蹬,前肢巧妙一伸,抓住媽媽雙臂,後肢卻插進媽媽口袋中,整個動作一氣呵成,把第二張照片給毀了,這下老爸急了。我把你剁了吃肉,小樣兒,可豬豬死性不改,這下沒轍了,最後只能統一意見,由老爸負責抱著,媽媽攝影。我呢。只管坐看就行了,只聽喳的一聲,閃光燈亮了,這下豬豬受驚不小,一個勁往裡躲,老爸一急,一把把它抱住,又卡地一聲,記錄下了這美好時刻。

接下來就是把它弄到電腦了,這張代表親情的照片一定會留在電腦上,而父母對我的愛一定會留在我心中。